Hi,  I'm Leila. 
 
來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在吃的一款好吃又同時可以變漂亮的產品♥♥♥
蒂莉美Daily beauty的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
 
蒂莉美Daily beauty 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一盒裡面有15條~建議每天食用1-3條(多食無益),每條僅有5.2大卡,熱量不高

產品*添加:燕窩2000mg/條、膠原蛋白1000mg/條

*不添加西藥及番瀉葉

*SGS檢驗合格

*台灣生產製造

燕窩:好美麗

黑棗精:好氣色

水果酵素:好順暢

蒂莉美Daily beauty 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

ROYAL BEAUTY=來自皇家的美麗
 
自古以來燕窩就是中國皇室愛用吃的保養品!
 

安從小就超愛吃冰糖燕窩,我覺得那口感之棒!!

 

細拍蒂莉美Daily beauty 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給大家看
 
記得蒂莉美Daily beauty 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要用咬的不要用吞的哦,孕婦及7歲以下兒童也不建議食用
老人及兒童實用的話建議要有人在旁邊看才安全喔!!!
 
蒂莉美Daily beauty 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上面有細細的切口很好撕開,打開以後是晶瑩剃透的果凍條~~~
 
蒂莉美Daily beauty 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口感真的有燕窩的味道!!!超級美味
 
是小資女也可以食用的保養術!而且拆封及食,輕鬆入口
也不需要去煮(燉)燕窩了!!!
 
我的個人口感覺得真的好很好吃,一天的上限是吃三條,我剛收到沒多久就吃了三條XDD
也不用擔心吃了會變胖,它是美容保養產品。
很推薦給大家
跟我一起漂亮吧~
 
25歲以後肌膚的光澤會開始大不如前,膠原蛋白也會開始流失,其實男性朋友也是可以補充的!
 
睡前肚子餓吃還不會發胖哦
 
因為裡面有添加酵素的關係,吃了兩三天後覺得上廁所也非常的順暢呢(笑)

我前三天一天都吃三包(因為太好吃了XD),但裡面還有添加酵素的成奮,覺得太順暢了,接下來我會調整一天吃一兩包就好~~~哈
 
 
蒂莉美 Daily beauty
 
IG:@dilimeidaily
蝦皮: https://shopee.tw/chunhsuan8009?v=b95&smtt=0.0.4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