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Leila安安
我真的平常作習與飲食整個亂七八糟的:"(
這種時候要來好好的補一補,嘿嘿
 
今天要來開箱是來自享plus的杏仁茶及八珍燉料!!!
 
關於享+~~
有感於時下年輕人,在講求速度與效率的緊張生活中,往往忽略了「食」的重要性。
所謂「民以食為天」,想要打造活力滿點的身體,建構健康人生,不僅要認真吃,還要吃的又好又健康。 
 
而「享+」就是專為這樣的我們而創立的品牌
 
「享+」創辦人,身為中藥貿易商的第三代接班人,希望以中藥世家的專業背景,從原料上嚴格把關,篩選適合年輕人的好食品,分享給消費者,讓「養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傳說,而是可以身體力行的目標。
 
產品有通過ITS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
 
剛好我最近生理期,等生理期結束來燉個八珍湯好好補補身體是很好的?
那為什麼是八珍不是四物呢?
八珍是由四物加四君子所組成老祖宗們留下的一款配方哦~~~
比四物湯多了四君子湯的效果,所以當然選八珍拉~~~
那為什麼沒選十全呢?
我怕太補了XD而且兩種口味怕四月中要出國沒空開箱就都來喝八珍湯好了。
 
 
今天是4/4,4/8以後就可以燉燉八珍湯來好好調養身體了。
 
不會煮沒關係,背面都有完整的煮法教學,超級適合我的!!!
 
製造日期,內容物,產地及製造商等等背面都有
詳細的標示。
 
接下來就是享plus他們家的杏仁茶了。
中國人將杏仁當成藥材來使用已有數千年的歷史了喔~礙於部落格不能寫出功效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上網茶杏仁及八珍湯的好處喔:)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喝杏仁茶,有些人好像會怕杏仁的味道,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可是夜市一杯都賣超貴,淡水的要60-70台幣了吧~腰受貴還很遠。
而享plus的杏仁茶是無糖無香精的哦,我超愛喝無糖杏仁茶,曾經在澳門的時候買了一罐有糖的杏仁茶我個人覺得好甜好難喝。
 
你可以選擇要喝冷的或熱的哦,喜歡喝冷的就是熱水沖泡開後再加冰塊。
 
杏仁真是好處多多,可以潤喉,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超級棒的又好喝。
 
 
杏仁含豊富的維他命B1, B2, B3, B5, B6,葉酸,和礦物質,鈣,鐵,鎂,磷,鋅。 可以幫助減輕經期來時的不適。
 
打開以後有片鋁箔拉環要拉開
 
拉開以後就是滿滿的杏仁粉!!!♥♥♥
 
杏仁粉長這樣,我加了兩匙
 
兩匙放入馬克杯我覺得口感很棒,有淡淡的甜味又不會太甜,是很淡很淡的那種,像來自於堅果本身的甜味,還有滿滿的杏仁味,覺得生理期睡前喝杏仁茶真的好療癒哦,好好喝♥

 

八珍湯材料有~

川芎

白芍

當歸

白朮

茯苓

熟地

黨參

甘草

 

八珍湯適用人群

八珍湯適合以下人群,冬天手腳冰涼,怕冷的人; 面色蒼白、萎黃,氣短、懶言。

容易乏力、嗜睡、易疲勞、流虛汗者; 貧血、月經量少、起立時頭暈、經期頭暈頭痛的女士。

氣血虛月經不調女士; 準備懷小孩的女士;。因氣血虛弱而流產的女士; 產後氣血虧虛女士。 駐顏美容女士, 豐胸女士; 更年期氣血虛女士。

 

八珍湯什麼時候喝好

一天一副,一天三次,早中晚各一次。飯前至少半小時空腹溫服。對於脾胃較虛弱的,在飯後1個小時後服用。

另外,月經結束後氣血最虛,最適合補氣血,可等待經血完全排乾淨後,早晚各服一包,連續服用3~6天。

 

八珍湯什麼人不能喝

1、感冒時:會加重感冒症狀,或產生其他症狀。

2、月經來潮時:會增加血氣循環,造成經血量增加,嚴重時會造成血崩。

3、脾胃虛寒者,不適宜服用,應先用理中湯調理脾胃的虛寒問題。體質濕熱者,不適宜服用,應先祛濕清熱方可服用。

八珍湯內文補充轉自“每日頭條”

https://www.google.com.tw/amp/s/kknews.cc/health/jrqm59e.amp?espv=1

2019/4/13~~小紅已經走好幾天了,是該來好好補一補了

拆封後

 

倒入氣炸鍋後泡水1小時

 

加入我特別去全聯買的豬肉後放入氣炸鍋

 

耶,完成,家裡飄起了中藥香

 

把湯與料分離

 

我覺得八珍湯喝起來滿清甜的,但還是有中藥味哦,然後不苦,大姨媽走後補一補對身體很好。

平常也要少吃冰冷及垃圾食物!

一起來調養身體吧~~~

 

真的要戒垃圾食物,昨晚半夜我還吃了王子麵真是太糟糕了,我媽都說你看你的肚子><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杏仁茶超級好喝,不到七天就被我喝完了

八珍湯是帶點清甜,但燉起來還是濃濃中藥味的湯喔~跟你去夜市喝得很很淡的十全湯(藥燉排骨)不一樣喔

所以買回家煮是比較有效果的,但還是要看你可不可以接受中藥味喔。

然後我是晚上燉的,藥材的部分我有放冰箱起床後又燉了一次,第二次喝中藥味就沒有那麼濃了~所以我想如果不喜歡喝中藥味太濃的人可以加多一點的水。

當然煮兩次就把藥材丟掉瞜!!!再煮下去會沒味道拉XDD

 

#此篇為純體驗的真實心得分享

 

享Plus+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agram】:
 
【Line@】好友:
🔎@nry3497z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