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
 
我已經興奮到不行要來跟各位分享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
為什麼這麼興奮,因為它大效果太驚人,整個Amazing!!!!
 
這次收到了五包的試用包
 
特寫照兩張
 

簡單介紹HYALU B5彈潤修復系列

全面修復老化皮膚,使肌膚彈潤、撫紋、緊實、透亮、保濕!

肌膚因年齡、壓力、空氣汙染或日曬等因素造成皮膚乾燥產生細紋皺紋,皮膚暗沉與臉部鬆弛失去彈性的問題。
B5彈潤修復系列含高濃度維生素原B5,能有效修復皮膚老化+全方位高低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恢復肌膚彈性,緊緻,淡化細紋又保濕!
經臨床證實,敏感肌適用。

 

我們這種快奔三的年紀,皮膚保濕度真的沒有20歲前好,一轉眼間也會再長出細紋,這種時候一罐好的精華液就非常的重要,如果你在意自己的面子/愛自己/喜歡保養的話~~~

 
廢話不多說這是洗完澡後的臉部肌膚
 
擠出一整包的精華
 
我這乾荒肌馬上變得超Q彈超Q彈超Q彈
效果太好了要說三次
 
肌膚秒變超級水潤Q彈也太神奇了吧傑克
 
它擦起來還有種香香的味道,我非常喜歡它在我的臉及脖子上的感覺
 
當我們已不再年輕保養就變得超級重要了
 
敏感肌可用又可以抗老
 
一瓶達到彈潤+撫紋+緊實+透亮+保濕
 
醫師實測有人用了八週,也是兩個月的時間,臉部紋路少成這樣,肌膚看起來也更年輕,難怪如此讓我驚豔!!!
 
連續使用三日以後再上妝的效果~~
 
妝容也服服貼貼的,而且一分鐘內完全吸收
膩!!!!!
 
我是敏感肌擦完不會有任何的敏感,聞起來有種香味很喜歡但又不是香精的味道,連續使用三天有實際感覺上妝妝容很服貼。
 
#本篇與理膚寶水合作
#使用心得分享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