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leila
話說快奔三了體態真的沒以前好控制,25歲以前真心覺得好像不要怎麼亂吃,乖乖的運動,體態就很漂亮,25歲之後更是難維持,雖然我有嚴重的baby face, 但還是覺得大不如前啊!加上我2017/9/21跌了個大跤,摔傷我的韌帶,它最近還是鬆掉的狀態我又不想開刀,那重建期之久醫生也說有風險也不一定會好,就先算了,先做做其他保守治療,只是我就不能去慢跑了,我以前可是超級愛運動的(是愛漂亮,我才不愛運動好累😂) 可是流汗會讓你的皮膚變好
 
Anyway, 年紀大了以後又愛上美食,怎麼辦呢?以前真的可以為了拍照工作逼自己吃兩個月的水煮食物不過每次吃都滿痛苦的XDD
 
現在不用再這樣虐待自己了!!!
現在可以吃BXN的Diet Plus~~~
橘盒的是餐前吃
綠盒的是餐後吃
 
 
 
產品不添加西藥及防腐劑,投保1000萬責認險,多重的SGS檢驗合格及食品安全認證,可以放心食用
 
外盒的另外一面還印有8:00-23:00教你怎麼吃,不過我作習沒有那麼正常,我目前就是橘色的餐前30分吃一顆,綠色的餐後30分吃一顆。
 
一天的飲水量建議是1500cc-2000cc
我覺得至少要喝到2000cc才好,而我最近都沒有,天啊,真是太放縱了我orz 
 
每一盒裡面各有30顆,所以正常一天三餐,一次2~3顆的話可以吃10天左右。
 
最近我媽看到我都說我很胖😭😭😭😭😭
飲食真的要好好控制,搭配產品,希望可以美美的。
 
BNX介紹~

DIET PLUS 餐前阻控膠囊

DIET PLUS 餐前阻控膠囊
◆阻控的對象:多餘囤積一次阻控到位
◆ 壞油剋星:『雙效專利-專利山茶花、專利酵母胜肽』
◆ 米食剋星:『美國專利Phase-2白腎豆 + ChromeMate菸鹼酸鉻』

 

◆ 甜食剋星:『專利日本球蔥 + 摩洛哥血橙』阻控的對象:多餘囤積一次阻控到位

 


歐美日原料嚴選
皆嚴選具有HALAL認證知原料,配方必採用歐美日韓最優等之專利研究之原料,複方加乘。


DIET PLUS 餐後排卸膠囊
◆ 6項專利原料,全面打造3排空、2卸油超完美淨化系統
◆ 排卸的力道:不僅排便更要卸油
◆ 『全面淨化』日本瀨戶專利MK發酵物
◆ 『快速分解』超級綜合分解酵素
◆ 『清除囤積』歐美日專利苦橙濃縮萃取
◆ 『12H排空』進口精粹HALA認證阿勃勒

製造與生產嚴格把關
iso22000 與 GHP工廠製造,產品同步瑞士SGS+英國Intertek檢驗。
歐美日原料嚴選
皆嚴選具有HALAL認證知原料,配方必採用歐美日韓最優等之專利研究之原料,複方加乘。


【食用方法】
1. 每日食用2次,每次2~3顆,每日最多6顆。
2.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 於餐前30分鐘,搭配開水使用,請同時多補充水分。(盡量不要超過30分鐘避免提早被代謝掉)
3. DIET PLUS餐後排卸膠囊: 於餐後30分鐘內,搭配開水使用,請同時多補充水分,並參考以下注意事項:

請盡量定時使用,食用數量依照下面自我檢測建議。
使用1顆: 每天至少排便1次者
使用2顆: 1-2天排便一次者
使用3顆: 3天以上才排便一次者
 
我現在都還算乖的有在餐前來2~3顆,餐後來一顆,這樣遇到想吃大餐的時候就不怕了!而且因為皆是全植物萃取配方,建議大家還是要持續使用,畢竟身體也是需要時間與耐心~長期調整才能漸漸提升代謝率喔!
 
可以讓你好簡單的來維持好的體態~~~都快奔三了,又不能運動,這時間BNX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與Diet Plus餐後排卸膠囊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然後我又是Baby face很重的人,所以如果不調好體態整個拍照臉超級腫的
 
我的作習沒有像一般人一樣正常所以吃得比較慢,可能一天只吃個兩餐而已
 
吃到3/15以後差不多是這樣的肉感,最近有吃大餐,作習飲食不太正常這樣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什麼難言之隱,還是工作太忙碌沒時間運動,或許也可以考慮吃BNX Diet Plus來調整體態哦。
 
我自己食用7天後的心得是~
阻控的維持力道非常完美
看起來不會隨時都感覺鼓鼓的~
因為其實最近不怎麼忌口甜食,蛋捲阿~豆花阿~燒仙草阿~照樣吃危險食物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