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趁著228連假帶老媽來吃極蜆鍋物
 
地址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97號~轉公車的話坐到“新東街口”
 
現在還有拍照打卡送豬培根一份的活動
 
店門口有菜單
 
及廣告牆
 
店內環境我覺得挺好的,非常的適合朋友,家庭或是情人用餐,拍照也很好看!
 
店內的飲料及酒櫃,如果你吃鍋想配啤酒也是可以的哦
 
來拍一下活龍蝦區,其實我覺得龍蝦長得有點可愛耶,你看了它就不想吃龍蝦了,雖然我平常很愛吃龍蝦的
 
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商務豪華海陸套餐
 

肉品我們選了牛板腱及無骨雞腿排

另外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特色,湯底滿滿的是蛤蜊!!!!

滿滿的蛤蜊精華,湯非常的鮮!!!很好喝~~~

從左到右分別是1.水果醋2.黃金泡菜3.青蔥4.辣椒5.日式醬油

這是我們今天雙人商務餐的海鮮餐盤

牛板腱

可沾牛肉的蛋黃

老闆推薦的無骨雞腿肉

好健康的菜盤

另外加點了豬五花

Ya菜都拍好了上好了,要來煮嘍

牛板腱我跟我媽都超愛的,他是比較不肥的部位,又切得有點厚度,一口咬下超有牛味,再配上店內提供的醬料,超級好吃,而且醬料搭起來是比較清爽不死鹹的那種,除了辣椒我沒加其他都一起調了

豬午花的部份我沒有特別的感想耶,但切得挺薄片的口感不錯,可能適合喜歡吃豬的朋友吧~

雕魚片非常的嫩哦👍

海鮮的部份都超及新鮮,豆腐也很嫩很好吃

這鍋湯頭也超好喝的,很清爽又有鹹味的感覺

我喝了兩碗!!!

蝦子的部份提供了草蝦及白蝦,不管是草蝦或白蝦一口咬下都超級新鮮好吃的

透抽超級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口感超棒,就算不沾醬也好好吃

牛板腱加了蛋黃是另外一種口感了,吃起來很滑嫩的口感,而且醬料配起來是清爽的感覺

老闆推薦的無骨雞腿排來了,吃起來的口感很嫩,然後安平常不吃雞皮會覺得油,這吃起來完全不會哦

鮮蚵也是很新鮮美味

記得一開始的這一堆蛤蜊嗎?

用最後湯底的精華煮成松露海鮮粥嘍,非常好吃耶,加了松露的口感吃起來超級棒的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點來滿足少女的胃

甜點是枸杞白木耳哦,也是非常的健康與養生呢!

這次的民生社區極蜆海鮮鍋物之旅覺得很滿足

快帶著你的朋友或家人來吃好料吧~

其他菜單詳見極蜆鍋物粉絲團

最後附上及蜆鍋物名片給大家~

 

好康報報

極蜆鍋物從3/3號,也就是明天晚上開始 新增“宵夜場”!!!

營業時間從原本的22:30打烊, 延長到凌晨2:00。

3/3號開始做活動哦, 凡事22:00兩人以上入場消費即送波斯頓大尾龍蝦一尾。

活動截止日期目前未訂 ,希望可以吸引大家來吃宵夜,消費便宜又划算(心動)

Facebook粉絲專業:極蜆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