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Leila
話說我的韌帶3/21就進入一年半還沒好了
有些治療一直沒有好,最近在朋友的介紹下預約了古亭店的撥筋堂
 
撥筋堂古亭店已經開4-5年大時間了,他們的生意超級好!!所以一定要預約,像我自己是一週前預約的
 
店內環境很乾淨,跟我以前曾經去的那種傳統整復管裡面舊舊的感覺很不一樣,感覺可以更放心
 
這是二樓的環境,牆上還有密密麻麻的筋路解釋
 
那我這次做的是小周天,原本要做大周天的,昨天晚上在家意外受傷了我踩到耳環,所以我有比較晚到,張師父之後還有人預約所以就只有處理我受傷的左下半身了
 
然後我要老實告訴你真的超痛超痛超痛
加上我也很久沒有按摩了根本全身緊繃
然後處理到受傷腳的撥筋我根本是痛到超級崩潰(如圖)
 
看看張師父的pose, 真的是超級專業的在處理我沾黏的問題啊!
 
如果你是想感受爽爽的按摩不要來,可是我覺得你想要處理身體上面的問題可以來
因為真的很痛很痛很痛,特別是處理到我受傷的右腳腳踝撥筋我真的超級崩潰超級崩潰,朋友會在旁邊說深呼吸~吐氣~,張師傅就直接說你大叫沒關係
 
差不多40分處理下來加講解原理,我的右腳膝蓋不卡卡了耶!
太神奇了吧傑克,因為自從受傷後我做深蹲的話我右邊膝蓋也是卡卡的,現在做完馬上不卡,中間右腿做完我有起來走看看又做深蹲,後來張師父幫我處理了右邊膝蓋他說是沾黏,處理膝蓋也是一樣痛,你來這裡是沒有爽的,爽的只有在你痛完以後的整條右腿變得輕好多哦,而沒有處理的左腿覺得好重。
沒多久就有下一位客人到了,所以今天只能處理我受傷的這條腿啦,我平常出門都會綁固定的護踝在受傷的右腳腳踝,張師父說你不用綁因為肌肉會痿縮叫我試看看聽他的,因為我的右腳已經快要一年半了!!!
真的覺得超麻煩很不方便好要回到受傷前~~

PS:這間店真的人很多一定要預約才能來,然後不能遲到QQ 

我為什麼要在家踩到耳環呢QQ 
撥完筋後打破傷風去,附上名片給也有需求處理身上問題的廣大網友/讀者參考嘍。
 

最新價目表補充
 
撥筋堂古亭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95號
02-2368792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週六 10:00-22:00 / 週五、日 10:00-18:00
撥筋堂官網:http://www.boginhall.com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