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Leila
 
2月也已經要默默的進入尾聲了
其實我真的還滿常外食的,可是其實外食很貴啊~而且又重口味,好像醬都不用錢的,還是要偶爾自己下下廚做個飯才健康
 
可是你/妳使用的清潔劑安全嗎?
是不是會不小心吃進螢光劑呢?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凈毒五郎    讓你會愛上的清潔用品
 
其實市面上很多清潔用品都含螢光劑
凈毒五郎
不含螢光劑
不含雙氛A
使用植物界面活性劑
95%以上環境分解
 
整個超安全與環保的拉👍👍👍不推不行
 
然後你一定會好奇,那價格呢?會不會很貴,我覺得價格還挺合理的,碗盤清潔劑與蔬果清潔劑都是200多塊就可以擁有嘍,是不是沒有到很貴,價格我覺得挺合理的
 
背面都印有詳細的產品使用方法
 
蔬果清潔劑的噴頭設計,不用也可以轉到X哦。
 
DM上面也介紹得非常清楚蔬果清潔劑要怎麼使用,OK let's go.
 
蔬果清潔劑詳細使用方式

水果不管需不需要要削皮,都應該要仔細清洗表皮,殘留的農藥髒污會透過手指的觸碰,殘留到水果果肉上。

根莖類、水果等較易清洗的蔬果,直接噴灑於表面後,用手或工具簡單刷洗,並以流動的水沖洗
較難清洗的蔬菜如高麗菜、花椰菜等,建議先處理成小片,將清潔劑噴灑於表面,再浸泡一分鐘,後用流動的水清潔即可
 
 
首先先準備一些菜(這是我家陽台種的地瓜葉)
 
轉到噴灑的圖案開使噴個一兩下
 
大概會變成這樣
 
加水浸泡2-3分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沖洗嘍
 
耶,洗完了,地瓜葉變超級乾淨的哦,如果是外面買的青菜有農藥殘留洗完吃進肚子裡面也不怕了♥
 
接下來要試試凈毒五郎的碗盤清潔劑,示範所以壓兩下
 
再把菜瓜布加一點水
 
這是我剛喝完巧克力麥片的杯子
 
其實平常我覺得東西不多壓一下就可以了,非常好起泡,超好洗的
 
洗完後的杯子乾淨溜溜
 
因為凈毒五郎的碗盤清潔劑裡面還添加了蘆薈,所以洗完手不會很乾澀呢♥
 
產品Slogan 以料理的心為你帶來真正的乾淨👍
覺得很不錯用。
 
 
凈毒五郎粉絲團
 
淨毒五郎官網
 
有興趣的讀者開箱產品這裡買:
 
延伸閱讀:淨毒五郎體驗文章>>>http://bit.ly/2Ttbj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