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安安
 
這次要介紹一間CP質超高超好吃的餐廳!!!!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地址在松江路301號2樓,你沒看錯,一個人只要695+10%吃到飽!!!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門口的裝潢也非常的中國風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店內環境其實還滿寬敞的~非常的大,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老闆有在中國學做菜30多年的歷史喔~
 
這天是2018/2/18平日星期一,那還滿多客人是好幾個一起來吃的~窗邊位置都坐滿摟~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店內也有提供更多人的圓桌~~
 
大家最期待的菜單來摟~裡面有每種鍋底的詳細介紹,就不再多做說明了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所有火鍋料及小菜都可以無限吃到飽喔~但還是希望大家以不要浪費為原則,酒的話要另外加點及付費,其他都是無限吃到飽的喔~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鍋是黃金火鍋雞番茄魚片鍋
因為安最近的腸胃不太好所以沒有點辣鍋~~
 
一開始我與朋友先品嚐小菜
照片前面這道黃黃的是梅香南瓜
它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又帶點微酸的口感,非常的開胃
第一次吃到用南瓜做成的開胃菜,覺得很特別呢!!
我是不是鄉巴佬阿~你們有吃過嗎?
 
醉雞
我朋友非常愛,他後來吃了一個小時過後還加點了第二盤~
我也很喜歡,吃起來得口感肌肉很嫩,又帶點微微的酒味,真的是好味道
 
怪味皮蛋
我覺得吃起來很新鮮,不會太鹹!!!
跟我在澳門吃得比清淡許多但也不會不好吃~~~
皮蛋不新鮮吃得出來啊~他們家的怪味皮蛋很新鮮
 
茉莉魚皮
用芥末下去調味的~吃起來口感很特別,感覺補充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蒜泥茄子
我覺得超美味的耶,還被說喜歡吃茄子很怪押
就是很道地的四川醬料配上軟爛的茄子阿
 
薄片順風
也是超好吃超新鮮的
感覺就是月亮蝦餅但沒有蝦子,而且最成薄片口感更好了
重點雖然是炸的但吃不出油膩感
 
醉蝦~~
覺得我媽沒來好可惜喔,她超愛吃蝦子的
醉蝦一樣吃起來很新鮮很嫩,又帶點淡淡的酒味喔
 
一開始我與朋友先品嚐小菜,不得不說他們的小菜超級優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啊OMG 
小菜的部份我們沒有全點,而是請老闆推薦,以上是這次老闆的推薦小菜喔~
 
 這是我們今天的鍋,其實平常黃金火鍋雞是要獨立一大鍋的,今天是川夜宴無二火鍋樓特別幫我們做成了鴛鴦鍋來體驗
 
火鍋料的部份老闆幫我們上了海鮮
 
及牛肉的部份
 
牛肉真的很新鮮很嫩,推薦👍
但是你不能拿去跟A5和牛比喔
可是如果是普通火鍋店的牛肉我覺得很好吃~而且配上他們的醬(感覺醬料也是一大重點阿~~~)
 
 再配上店內的醬料整個超美味,雖然原本不想吃辣可以看到辣油實在太新鮮的感覺所以後來還是忍不住家了,真的好吃♥
 
後來我們還加點了鴨血,魯大腸,魯牛肚,超美味的!!!!!
滷牛肚及滷大腸加到鍋裡煮後再吃,超級軟嫩!!!口感超好!!!在配上川夜宴無二火鍋樓店內可自己調的醬料
感覺舌頭要在天堂上奔跑了
鴨血的部分就是超新鮮耶~感覺跟在外面路邊攤買的鴨血完全不一樣,看得到這色澤嗎?
 
加點的菜單在這,整個CP質高到破表啊~大約1月底的時後安去吃海X撈兩個人沒點什麼就要3000多塊了,
這裡只要一半讓你吃到飽,而且沒有說因為吃到飽食物就很粗糙什麼的,一樣非常的用心及美味
 
 要走時老闆還特別介紹他們家的湯頭是現點現做哦,像番茄魚片鍋的湯頭我就超級愛,還喝了兩碗呢!
 
飯後甜點有比利時的ice cream
 
還有cold stone
 
什麼!!??還有銀耳湯,銀耳湯喝起來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CP質高到破表,還有水果,甜點,飲料無限暢飲拉,飲料的部份我喝了酸梅湯真的很好喝很讚哦推薦!!!
 
最後有點受不了ice cream的誘惑可是我吃了有點胃痛,ice cream沒問題是我的腸胃有問題,ice cream 很優
 
也吃了川夜宴無二火鍋樓的甜點只能用新鮮來形容呀!
 
此篇雖然是川夜宴無二火鍋樓邀約體驗文但為本人超真實心得
如果菜色太鹹還是不夠美味我可是會寫進去的
我是個誠實的部落客(笑)
這間真的CP值好高喔
用料豐富又新鮮
讓你吃到飽
我們兩個然去吃也沒有全部的菜色都吃到,但是真的已經吃到撐了~
如果喜歡四川菜也想感受舌頭在天堂跑一跑的感覺非常推薦川夜宴無二火鍋樓
地理位置也很方便~沒有開車的話捷運行天宮站大約走5分鐘路程就可以到摟~
以上是這次川夜宴無二火鍋樓的心得開箱拉
see u guys next time.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

NT695+10%吃到飽餐廳

15種湯底與多種小菜

酸菜魚片鍋/酸菜魚頭鍋/水煮魚片鍋/番茄魚片鍋/水煮牛鍋/水煮魚鍋/香辣魚頭鍋/香辣雞鍋/啤酒鴨鍋/山藥骨頭鍋/川味火鍋雞/十八香蝦鍋/陽郎雞鍋/魚片鴛鴦鍋/羅漢鍋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1號
🚇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右轉,步行3分鐘
☎️02 2516 8550

川夜宴LINE@(不定期好禮通知)
👉@qxk7066u
http://line.me/ti/p/%40qxk7066u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30,17:30-22:30  
週六~週日   11:30-22:3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