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Leila安安,大家新年快樂

這次要來分享這兩罐超好用的Dr.Silver 銀博士寵物用環境抗菌濃縮液!!

Dr. Silver寵物專用 環境抗菌濃縮液

使用四級氨BKC(Benzalkonium chloride)配方

四級氨(BKC(Benzalkonium chloride)可用於消毒除臭,可消滅病毒與細菌包含:犬瘟熱、貓肺炎、巴西A型流行性感冒、沙門(氏)菌、志賀氏桿菌 ( 痢疾的病原 )、鏈球菌、變形桿菌屬(Proteus)腸內細菌、克雷白氏桿菌等等常見寵物病菌,同時也可維護居家環境清潔衛生。

如果你們家裡有養貓貓或狗狗更是推薦使用哦!

(我爺爺奶奶家的狗實在太爆衝了,安很難好好拍照XD)

產品最高可稀釋到5000倍哦,用量很省!!!

不管你是要

1.寵物用品玩具清潔

2.去除便尿味道

3.居家環境清潔

都可以使用~~~

來一張可怕的before照,我們家的廁所地板只要一陣子沒清洗就會變成這樣

超級髒,超噁心的拉

 

(以下照片如果在吃飯不建議觀看)

難得我老弟回台北幾天請他來幫忙刷一下~~~

記得產品要加水稀釋哦~~

Dr.Silver 銀博士寵物用環境抗菌濃縮液上面還有刻度,擠壓濃鎖液就會跑上來嘍

弟弟表示非常的好刷,比乾刷好刷多了~~所以買一罐環境清潔劑放在家裡使用真的會讓你在居家清潔的時候輕鬆許多~~~

差不多只花了15分鐘左右,我們家的廁所地板就從這樣噁心

變成這樣亮晶晶超級乾淨耶(愛心)

是不是很神奇很MAGIC

真的很好用耶!👍👍👍👍👍

瓶身的標示及使用方法介紹也都寫得很清楚喔

2019就是要煥然一新來個居家大掃除吧!!!而且Dr.Silver 銀博士寵物用環境抗菌濃縮液還能抗菌耶~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要無味還是羅馬假期香氛,我覺得羅馬假期香氛還滿香的,但我弟說不能聞啊XDD

所以選擇無味也不錯,看個人喜好。

推薦給大家~

 

Dr.Silver 銀博士寵物用環境抗菌濃縮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