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其實還滿冷的,加上現在是2月的過年期間
 
不要看我皮膚感覺白白嫩嫩的,那是因為我是個保養控,我還是有在定期去角質及擦身體乳液的哦~~

商品介紹:

補充皮膚缺少的水份及油脂

舒緩乾燥或敏感的肌膚

專為運動保養設計,保濕配方適合乾燥運動肌

70ML小體積包裝好攜帶,不佔空間→運動健身 好攜帶

清爽不黏膩 獨有香味→適合運動後肌膚

 
來分享一下這條Young Americana Supply 長效保濕身體乳液!
 
雖然它的外包裝及外盒寫了密密麻麻的英文,但它是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這款主推它是長效型的保濕身體乳
 
一條是70ml, 因為一收到太開心就把塑膠套給拆了,塑膠套上面印有產品成份及使用方法等等
 
乳木果油,橄欖油,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玫瑰萃取液都是超保濕又温和的聖品♥使用方法應該大家都會擦乳液拉,通常我都是拉完筋洗完澡後擦全身哦!
 
我覺得它使用起來不會很黏膩,而且擦完即有感,你看看,擦前肌膚沒有光澤,擦完超級保濕的拉。
 
去年11月在大陸的時候,也有同事妹妹超羨慕我的皮膚,覺得我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跟白嫩,我差不多一個月做一次全身去角質,可以買那種透明狀的去角質凝膠回家自己去,我覺得它比較温和我比較推薦,然後就是要擦乳液擦乳液擦乳液,如果真的很忙沒時間我覺得至少一週要找出一點時間來擦全身性的身體乳,如果不累的話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自己的身體放放鬆,尤其是腿部我們女生都很容易浮腫,因為像我以前的大陸同事啊,她的手臂都乾到脫皮耶,真的要好好保養愛自己拉,美容保養的💰💰不能省。
 
這款Y. A. S長效保濕型身體乳液是專門針對有在運動的人所設計的哦,拿起來超小一條70ml, 如果有上健身房習慣的男女帶著它放包包也是一點都不重哦!!
 
韌帶受傷的人現在不能慢跑但可以拉拉筋
 
然後我弟說,他拉筋還會流汗
 
運動完再回家洗個澡擦上保濕乳液最棒了♥
 
像我最近韌帶受傷的話就是做完伸展,洗完澡後使用
 
雖然它的質地感覺比較稠,可是吸收完以後完全不黏膩,還會有種淡淡的香味哦~~好喜歡
右腿是有擦,左腿沒有擦,有保養肌膚不乾澀還滿舒服的,而且整個亮度都提升了!!!
 
想要擁有好肌膚,皮膚不要乾乾澀澀的不舒服嗎?來跟我一起使用Young Americana Supply 長效保濕身體乳液吧~
 
 
Y.A.S官方網站】https://goo.gl/TG45VV

Y.A.S粉絲專頁】https://goo.gl/gSwH43

Y.A.S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52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