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新的一年大家好嗎?
 安已經一個半月沒上髮廊了,最近頭髮屬於很沒有型的狀態。重點是最近實在太晚睡也用太多手機及電腦瞜!!!
 
2019/1/22星期一下午來到位於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的髮•參角Triangle Hair Styling Workshop(林森店)
 
坐電梯上來門口有價目表
 
門的話是玻璃推門
 
 
裡面的等待座位區好童心阿~還有兩隻可愛的泰迪熊呢!
 
店內的使用產品展示櫃
 
店內環境,整個走網美風會不會XDD 如果你跟另一半來也可以請另一半幫你狂拍一堆假掰照lol
 
店內的座位區,然後髮•參角Triangle Hair Styling Workshop(林森店)越晚的時間客人越多喔,可能大家都下班了,因為價格也是走比較平價的,建議大家來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才不用等太久。
 
那安今天主要是來體驗頭皮調理及舒壓,來放鬆就對了啦!!!
 
這是今天會使用的產品1.歐萊德的檜木去角質,並且有出三款頭皮水
 
設計師會依照你的頭皮狀況選一款適合你的給你使用
 
還有這個~~來自義大利的菈芙娜
 
挖這品牌還是第一次接觸到呢,裡面含有多種的精油成分,可幫助身體排毒,更好眠,更好入睡
 
有一劑與二劑的部分,今天的洗髮乳也是使用拉芙娜喔~
 
去角質的時候可聞到產品的檜木香,我很喜歡
 
這款精油我覺得味道我個人沒有到很愛,可是經過設計師的按摩手法,覺得整顆頭回家都還很放鬆呢
 
蒸氣8分鐘軟化頭皮角質
洗頭的時候也會洗兩次,跟做頭部的深層按摩與放鬆喔
 
最後來噴上歐萊德的頭皮調理水拉,安使用的是茶樹的,因為我跟設計師說我是屬於一天不洗頭,頭皮就會出油的人,然後頭髮很乾
 
因為這次只體驗了頭皮調理沒有護髮,可是沒想到過了一個半月後原本剪的頭髮型也沒有了
 
所以很突然的討論了要修頭髮
 
修剪前
 
修剪後
 
整個變得很順喔,因為瀏海前幾天安在家裡自己剪了,所以在被修過就變得超可愛的空氣瀏海了,要再慢慢地等它留長才會比較成熟跟正常XDD
 
好啦~最後來給你們看看我的成果
真的很可愛耶,而且髮尾部份也變得好順哦
 
 話說我年紀也老大不小了,還剪了個這麼可愛的髮型
 
剪得我很滿意哦
 
沒有護髮只做了頭皮調理放鬆清潔及修剪
 
太好看拉,感謝今日的設計師CK, 同時也是店長已有設計師8年經驗了!!
 
 他的名片及連絡電話在這裡,我大力推薦👍
 
而且我回家因為外面有下雨沒帶雨傘,吹完之後髮型也超好看的!!!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又要來出賣醜照了QQ)
美髮前
 
美髮後
 
是不是可愛多了,沒事或沒型了就該上髮廊,頭髮也是精神的門面呢!
 
 
 
髮•參角Triangle Hair Styling Workshop(林森店)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