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 Leila Chen、微笑的人

Hi, 我是Leila安安,終於要來寫彩妝文拉!!!

這次要來分享日本開架彩妝品牌 INTEGARATE 2019年1月新品-Holiday Gold金緻光 限定彩妝-柔焦輕透美肌粉餅與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這張是廣告DM

他的粉盒超級時尚,是金色的!!!好漂亮喔~正面還有個愛心壓模,並且有SPF16 PA++在市內光之下也能阻擋紫外線的傷害呢~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產品優勢

日本開架NO.1粉餅,回購率100%

輕輕一抹-實現專業級無瑕美肌

這盒有添加礦物離子粉末,所以擦上後肌膚不乾燥

還能夠有效修飾在意的毛孔.痘疤.斑點

細緻遮瑕X自然薄透X完美修飾

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無香料、不易致痘配方・經過過敏測試~

因為是使用礦物離子粉末所以也不容易產生痘痘喔(前提是要多喝水,飲食作息正常XD卸妝清潔也要做好喔。)

打開看看這款粉盒,真的超美好精緻喔,有一面鏡子,讓你在餐廳,外出,廁所,公車上,捷運上或你任何想補妝的地方也能方便的補妝不用再帶重重的小鏡子出門啦。

另外來看看這款金緻光柔霧唇頰彩,我拿的是PK384的色號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這款是有光澤的霧面唇彩! 絲絨霧面色彩X特級保濕精華,而且唇頰兩用超方便!

這款還添加澳洲胡桃油、高保濕玻尿酸,所以可以填補唇紋,讓唇紋不明顯

染唇效果能夠長時間維持自然顯色,除了拿來當口紅也能拿來當腮紅呢!

 

兩款商品都介紹完了,接下來就是要試用看看摟

先來提共素顏組圖照一張,以上這張照片是全素顏喔。

使用了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之後~

安覺得他的粉很細,然後很服貼,非常的貼妝,可以使你的底妝感覺超美的那種!!

這張照片我蓋比較多層,這陣子痘痘長比較多。

(這款我使用的是OC10的色號喔)

 

某天在家又畫了一次,這次沒有蓋那麼厚,他是那種很粉霧面很細緻的粉,非常的自然好看,價格也很平價,但卻讓人有專櫃級的底妝妝容!

 

這天也是先來一張還沒化妝的素顏

使用了金緻光柔霧唇頰彩PK384擦在唇部之後~是霧面的效果喔

擦起來也不會乾乾的,非常漂亮與質感的顏色(PK384)

然後我覺得他也非常的好塗抹,在當腮紅的使用上也很自然,點個一兩點在頰上,之後再均勻地把它推開

 

2019/1/15的時候一樣使用了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他的粉真的很細緻,所以畫起來很好看也不會有厚粉感!!!

使用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浮粉的情形,反而有種自然奶油肌的感覺!!

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會讓你臉部的感覺很嫩白,輕透卻不厚重

如果有惱人的痘疤就蓋多一點,遮瑕效果有挺好的,超級喜歡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帶來的好皮膚妝感啊!!!

日系彩妝真的超級適合我的

也適合大多數的亞洲人喔,整個有種無暇透明的的底妝效果。

 

#日本開架NO.1粉餅

#回購NO.1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絕美金色限定版

 

以上為這次INTEGRATE超好用新品開箱,分享給大家

INTEGRATE粉絲專頁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