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沒睡好又沒吃好,又很不爽一肚子一把火內分泌失調小紅很不順又左右臉大冒痘痘😭😭😭😭😭
 
還是介紹一下我最近在使用的洗護組
 
就是來自日本的品牌deLAMO極致修護洗髮乳+護髮素!!
 
老實說收到deLAMO還挺開心的拉,因為這牌子可是你上髮廊做深層護髮也有都品牌耶,發現在家裡也能使用這牌子非常另人開心,
因為日本的護髮做完都好香好保濕非常喜歡♥
 
背面一樣是寫了滿滿的日文,看無看無,英文我可以,日文就完全不行了
 
洗髮前,其他安還算是滿認真保養頭髮的所以髮質真的還可以
 
洗髮中,它超級好起泡超級好起泡,其實只要用一點點就還滿多泡沫的,而且味道聞起來香香的也不會太重我很喜歡
 
擠出來的洗髮乳是這種質地哦
 
因為衣服被我用得一深濕就干脆一起洗澡好了,這是護髮素的質地~~~
 
洗完頭後擦在頭髮上,我都先洗頭加護髮,洗完澡後再把護髮素給沖掉
 
 
雖然最近皮膚很差左右臉一直大爆痘,但我有好髮質拉,洗護完沒擦髮油直接吹乾
 
洗起來真的非常的保濕也很好起泡我超喜歡的
 
護髮素的部份也很好沖洗完全不會黏膩的感覺哦~~
 
洗吹完頭髮超級柔順,保濕,又香香的感覺~~
 
果然頭髮最好顧了啊!
 
除了染燙不能太頻繁,之前是固定一個月左右會上髮廊做深層護髮,因為安的髮質其實是算挺乾的,
現在有這款deLAMO極致修護洗護髮組在家就能好好照顧好我的頭髮了呢♥而且我最近真的超過一個月沒上髮廊了哦,
有時候工作需求也會使用到電棒其實很傷頭髮,所以用什麼洗護產品來保養頭髮也是超級重要的呢,
真的很喜歡deLAMO極致修護洗潤髮組洗完這種柔順又不油膩,蓬鬆輕盈的感覺,又帶點淡淡的香氣♥
 
也推薦給你們嘍~
 
#樂天美妝試用
#亞壽特美容
#deLAMO 髮質修護保養系列組合
 
詳細產品介紹如下~~~
 








讓你擁有五大全方位修護,給你天使般光環

  1. 強韌:使用高濃度角蛋白胺基酸成份,滲入髮芯增強毛髮韌性
  2. 溫和:質地溫和不刺激
  3. 守護:守護毛髮不分岔,鎖緊水份
  4. 滋養:富含植物精華萃取,滋養毛髮
  5. 強化:修補、保濕、補強一次完成

安心保證,呵護你的秀髮

  1. 不含界面活性劑SLS
  2. 不含界面活性劑SLES
  3. 不含類防腐劑PARABEN
  4. 日本製造

幫解決頭髮困擾,跟稻草說掰掰

  1. 乾枯髮質
  2. 長期染燙
  3. 頭髮分岔


多種天然滋養成分,強健毛髮

  • 金、銀:抑菌、保濕
  • 玄米胚芽萃取液:填補油脂
  • 甜菜鹼:強保水力
  • 蜂蜜:保濕
  • 加水分解薏仁種子:增加彈力


多重修護,滲入髮芯

  1. 水解角蛋白:強韌髮芯、斷裂OUT
  2. 水解膠原蛋白:補充水分、保濕UP
  3. 特殊雙子型胺基酸(ペリセアR):分岔癒合、強韌UP
  4. 神經醯胺酸:補充油脂、生命力IIUP
  5. 陽離子玻尿酸:注入水分、毛燥OUT


極緻修護護髮素 Repairing Treatment

適用髮質:極度受損髮、漂後髮 頭髮主成分-角蛋白胺基酸充分修補受損頭髮。

使用天然油脂與蜂蜜,使頭髮滋潤、柔軟。

主成份:角蛋白胺基酸、橄欖油、荷荷芭油、酪梨油、蜂蜜、玻尿酸、神經醯胺酸2、金、銀


容量 150ml

保存期限:3年
 
 

官網: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sterbiyou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現領折價券100

品連結: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sterbiyou/product/kclfdqf9d/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