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念的是淡江英文,常被說你念淡江英文很好啊,可是家裡在我19歲出事後,都在半工半讀,其實英文只有及格過而已,

真的是在花錢買文憑啊! 所以英文真的是安的小遺憾,安真的是花錢買文憑,覺得自己的英語能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以的話,就會用零碎時間學英文。

所以今天要分享一款就算只有零碎時間,也能簡單在家,輕鬆學英語的平台>Dr. MVP 線上英語教學

安就使用手機來上第一堂課,使用手機要先到商店下載“Cisco Webex Meetings”

然後英語顧問Ann會再給你一個連結網址,約好時間到了再點進去選擇Cisco Webex Meetings

一開始我們先確認了一下網路的品質

然後簡單的講解Dr. MVP 線上英語教學平台

課程很豐富多元,可照自己的需求去勾選需要與有興趣的主題

今天安安上課的老師Alan就是來自加州的英語老師,目前也住在台灣台北呢~

上課的方式很像朋友聊天

然後Alan也會問你想不想要學英文啊~對英文有沒有興趣啊~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旅遊英文,短短15分的測試我就學到兩個新單字分享給大家

1.A suite念sweet

=hotel room

presidential suite=high class luxurious room 

看不懂的,補充在這兒,哈

第二個單字呢~ltinerary念eye tin ner rare ree 

=travel schedule 

名詞的話就是旅行計畫拉~說到旅遊安最近也好想去旅遊放鬆哦~~是不是超級簡單就能學到英文呢!然後全課程都在說英文哦!

最棒的地方是你可以不用露臉,有圖有真相,你可以只開老師的視訊就好

所以在不用露臉的情況下,也可以很放鬆的學英文,感覺在聊天的過程中就學了不少單字與句子~~~覺得非常的棒呢!

體驗完first class 都想繼續安排下次的約來上英文課讓自己的英語能力更進步了。

以前大學都在做活動背稿/出活動/interview等等,英文的單字量真的超級少,雖然發音還不錯,感謝媽媽小時候送我去補習班學英文,當時學的是KK音標吧~

所以我語感還挺好的,就是單字量實在大不足啊,然後我18-19歲念了台灣的美國學校Christ's College當時都是外師,然後是純英文的環境,

老實說我那一年考的多益比我淡江畢業前考的還高耶,所以環境真的很重要,不常常講英文真的很容易忘記。

Dr. MVP創造了這個環境,老師也很會引導,根本就是聊天中就學了不少單字

而且不用出門對於我這個韌帶受傷的人也超方便的拉,以上是這次Dr.MVP線上英語教學的記錄分享給大家~~~

 

官網:http://www.doctormvp.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MVP.tw/?fref=ts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