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
 
今天要來介紹這另人懷念的好味道,快車肉乾♥♥♥先來開箱三款肉乾好了~~
 
快車肉干品牌介紹:
30年來如一日堅持手工現烤。所有豬肉乾採用新鮮豬後腿肉,以釀造 180天的家傳 古早味醬油醃製而成,真空按摩後 高溫烘烤,厚度、熟度、 色澤須同時兼顧,火候拿捏成了獨門技術。 快車的招牌商品可謂厚薄雙絕。最暢銷的杏仁薄脆肉紙,平均每片要花1.5小時 方能製作完成,厚度僅0.01公分,薄可透光,爽脆香酥。為了防止碎裂,包裝 時需要人工費神一片一片夾入。還有1公分招牌特厚豬肉乾,為了確保新鮮度每天限量製作,豐厚扎實、肉汁香甜。成為上班 族團購新寵。
 
安以前住在台北中正記念堂站附近長達五年之久,而中正記念堂站的南門市場外面呢~有快車肉乾實體店面,以前我跟家人也會去快車肉乾買買零嘴,現在出宅配了♥♥♥♥♥要好好介紹給大家知道哈
 
薄片長條的這款是傳統豬肉乾
 
比較厚的這款呢~是特厚蜜汁豬肉乾
 
還有這款很特別的,我媽說她非常喜愛的,月見炙燒豬肉乾
 
傳統豬肉乾吃起來甜甜的,蜜汁味普通
 
很好咬,如果喜歡吃傳統豬肉乾口味不要太重非常推薦這款蜜汁傳統豬肉乾~~~
 
厚的這款我也超愛,他吃起來很有口感,因為是厚款咬下去很有嚼勁又很Q不會硬,蜜汁的甜度也更重了~超級美味的!!!非常喜歡
 
第散款呢~是月見炙燒豬肉乾,有Q度,咬下去感覺彈彈的,在嘴巴裡,然後又帶點炙燒的香氣,味道也不會太重或太甜,其實一塊圓圓的很大一塊呢~要吃好幾口可以細細的品嚐。
 
以上這三款快車肉干各有千秋,分不出高下,都很推薦!!!吃起來是不同的口感但都一樣好吃!!!!!!!!!
 
全產品呢~也都沒有添加防腐劑,可以吃得安心又建康,像安是2018/12/19收到產品的,而這三款肉乾的有效期是2019/1/27,不是給你保存期限一整年啊~如果是真的太可怕了,快車肉乾同時也是台北市政府品牌台北的台北好禮名店哦!產品投保泰安產物保險2000萬可安心食用。
 
未開封的保存期限為45天,開封後最佳賞味期為7天,購買7日後要放冰箱冷藏,並且建議即早食用完畢,食物就是要吃新鮮的才好吃!!
 
那除了安所知道的南門總店,現在還有誠品松菸生活店,誠品站前店,南門分店,京站分店,勤美綠園道店,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選購哦
 
不止這樣,快車肉乾現在可以全台宅配,貨到附款呢!真的是很貼心~
 
綜藝大熱門也開箱過他們肉乾呢!真的是好吃好味道才敢上節目啊~以前安在實體店面買快車肉乾少說都5-7年前的事了lol 
 
坐捷運的時候,也看到快車肉乾(笑)
 
快車肉干原味杏仁香肉紙
 
超大一盒滿滿的
 
打開以後聞到滿滿的豬肉香,很濃郁
 
真的做得跟紙片一樣薄哦~所以才叫肉紙呀~原來,一口咬下很酥脆,甜甜的很好吃!建議放在碗盤上吃,因為會掉,這款也超推薦,怎麼每樣都這麼好吃拉♥♥
 
煙燻魷魚絲(小)與酥脆腰果(小)。一系列零嘴都有封口拉練,讓你肚子餓嘴纏想吃就吃。酥脆腰果我整個超愛的,吃起來很新鮮很新鮮的感覺哦,而且感覺沒有過多的調味料,但又不會沒味道,肚子餓時補充一點腰果也很建康,煙燻魷魚絲則是小辣的口感拉,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可能不喜歡小辣吧😂 但腰果我真的超愛沒兩天要被我吃完了~~~
 
不過,腰果是吃了比較容易胖的食物,魷魚絲熱量好低呀!所以腰果一天也不能吃太多,果然好吃的食物裡面有油脂都容易胖啊😂 
 
#以上為快車肉干五款零嘴真時心得分享哦,個人口味哈哈,但真的很推他們家肉干,其實以前除了肉干還很常買他們家的豬肉鬆來配稀飯,超優!!!有夠新鮮好吃👍原本我以前去的快車肉干是總店呢~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