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這次要來不藏私的分享一個我自己很愛用的平台>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的案件內容多元豐富,版面明確好使用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的優點是透過平台接案多一層保障,網站功能完善~
可以額外免費享有多項體驗,甚至有額外稿酬。
不需要額外下載app,直接登入超方便!
裡面有非常多知名的部落客及各類網紅KOL!
 
像安安自己的話是2018年的1月加入及開始使用這個平台
 
它的介面及版面都超級好使及清楚的,要交稿的話也很方便,重點是會員資料只需要填寫一次,
偶爾再來更新就好,不用像FB社團每次報一個案件都要再填一次表單。 
 
重點是這平台超讚的地方是, 稿酬不會額外被抽取佣金稿酬不會額外被抽取佣金稿酬不會額外被抽取佣金,超級棒所以要說三次,有的平台會抽佣金像是1000抽200,2000抽400這樣QQ 
或是直接無酬的,前三名優質文章再發獎金這樣(根本拿不到啊~)講白了就是行銷公司抽光了這樣😂 (我打的這麼白好嗎😂 )
所以安覺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真的超讚的。 
 
然後我記得部落客當初要申請加入註冊要審核,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要求,我記得我當初第一次很菜時申請沒有過,他們建議我文章累積到100篇還是流量到多少再申請,現在不知道跟以前一不一樣。
 
舉例來說呢~我要報名這個X農場滴雞精的體驗,裡面的案件資訊也超詳細的
 
非常的清楚,最底下也能看到這間廠商在找的是部落客及粉絲客,每一個廠商找的需求及條件不同,有些會要求流量呀~甚至找Youtuber也有哦操作上面超級方便,我很喜歡用這個平台。非常推薦,因為有別的平台真的是抽佣抽很大,無酬的超級多QQ。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我覺得很好用,體驗案件也都滿多元的(舉凡美食/住宿/服飾/美妝/運動/3C/其他 等等都有可能會出現!!!),然後除了北部也有北部以外的體驗,目前看到有新竹,桃園及高雄之類的地區吧~
分享給想成為部落客的朋友嘍,還有想找優質部落客曝光的廠商也可以使用這個平台來找到需要的部落客,IG網紅及Youtuber哦。
 
(#因為個資問題所以廠商及個人資料要馬賽克才沒有法律問題請大家見諒,有興趣的朋友就去註冊玩看看吧~)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http://match.fasongnet.com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