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我又來了
 
安受傷現在除了游泳跑步什麼的都不能做阿
本身又是非常愛美的人,今天要來推薦個好物給大家!!!
 
 
就是Icut 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
 
【商品特色】
這是一個能立即讓您身體重新啟動美形生命力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
《獨創綜合維他命 X 草本科技》
完美結合均衡營養及提升運動效能的機能型維他命
美國革命性技術,添加國際專利柑橘多酚,符合先進國家營養補充建議。
源自地中海飲食成分~~
創新Sinetrol®專利技術,人體證實有效。
完整綜合維生素礦物質配方,打破停滯期,擁抱健康。
 
 
內含-----
1.瓜拿納-促代謝/降食慾
2.輔酶Q₁₀-加強身體能量代謝
3.肉酸(卡尼丁)-在體內負責能量轉換/提升代謝
4.綠茶-減少囤積促進代謝
5.非洲芒果種子-抑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管理
 
一罐有60顆~~~
一天的話飲食作習正常是吃三顆,飯前吃
所以如果每天正常吃的話可以吃20天喔~
三餐都飲食正常的話
 
打開是長這樣的喔~紅紅的
 
近拍~~
 
三餐飯前直接配水吞食就可以拉
 
裡面含有多種維生素耶,吃了對身體很好,算是保建食品
 
有通過ISO22000跟HACCP可以安心食用
 
專利認證及檢驗證明書~~~
 
來拍一下產品DM, 除了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綜合維他命成份又可以調整體態真是太棒了
 
Icut Fa是2018美國最新的革命性技術喔!!!
 
有了它以後會比較逼自己三餐飲食作習要正常我覺得滿好的~~~
 
真的很喜歡耶,也推薦給你們喔~
25歲以後體態真的好難顧,有這種保建食品真的是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
 
尤其最近9/24中秋節,這種大餐你要避也避不掉,就餐前來一顆吧!
 
朋友之間聚會或家庭聚會總是少不了的
 
愛漂亮的寶寶們一起來美“膩”吧
其實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拉,因為他是綜合維他命!!!幫我們補充很多的維生素。
 
 
不管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吃吃小吃
 
跟朋友聚餐
 
或是約會吃大餐的時候,都可以來一顆!!!
 
尤其最近很不幸的被排氣管燙傷,也不能去游泳了QQ
就只能靠IcutFa  伊植善 機能型綜合維他命了!!!
雖然有時候會忘記吃
 
另外安有研究延禧攻略吳謹的瘦身法
她是用「631」飲食法,顧名思義就是將一日的飲食分為10等份,
按比例地將早上的份量分為6成,中午為3成,晚上則吃總份量的十分之一。 
 
少鹽、少油的調味方式,晚餐少吃,以多菜少肉為主,
主要攝取蔬菜和蛋白質,白米飯也要戒掉,可以用糙米飯來取代,減少澱粉的攝取,也更健康!!! 
 
不過現在常外食要藉白飯太難了~除非自己煮
所以這時候在餐前吃一顆IcutFa 伊植善 機能綜合型維他命真是太重要了,也很方便
拜託大家出去別再說我瘦了,我可是被前公司說欠他五公斤LOL
因為如果我做幕前我的體態真的不行啦
最近就靠吃它還有自己注意飲食來控制一下身型
真的要記得吃~尤其我覺得我胃口還不錯
腸胃又不好(腸胃不好容易全部都吸收變成脂肪)
IcutFa 伊植善 機能綜合型維他命是我最近的救命丹
 
#最近被排氣管燙傷不能去游泳了QQ
#一起控制飲食喔~
#美食真的好多喔,好難戒
#沒有瘦子體態就要靠IcutFa 伊植善 機能綜合型維他命
#提醒自己每一次聚餐前都要記得吃啊!!!!不然這樣吃下去又不能運動要變大胖子了
#不過大家知道嗎?控制飲食比運動調整體態占的效果又更大了
#美食太誘人就靠你了!
 
Share with u guys.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