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光針是我很愛的一款保養品兒
 
這次要擦的是美妍這牌子
 
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不同光再來放幾張
 
因為最近買了個小草莓的墊子哈哈
 
水光針近拍
 
先來測試手臂
 
拔掉頭
 
擠一些些在手臂上做測試
 
先淡淡的塗開來
 
均勻的塗開再輕拍,我覺得它算是我用過最濃稠的水光針精華了,所以如果塗在臉上的話我覺得用一些就好了,等它吸收後變很保濕
 
還滿神奇的完全沒修圖,有使用的手馬上變很白,很細緻!!!反觀另一隻手是暗沉的,相比之下。
 
使用方法
1.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喔~因為產品高濃度也可以加了純水(開水)後再使用在臉上。
 
2.而比較乾的肌膚,可以使用完再搭配乳跟霜產品使用~也可洗完臉後使用水光針,做基底後再使用面膜,會有更加分效果!
 
剛洗完澡的素顏肌
 
只噴上化妝水,最近還有些小感冒,不過快好了
 
擦完後的肌膚
 
因為安的肌膚滿乾的,所以這款Beauty face的精華對我來說滿好的,擦完後再擦乳液就可以嘍,不用再擦霜了。
 
我是敏感性肌膚,擦完也完全不敏感呢!
 
大概使用完一盒之後呢~來上妝,妝容也都滿服貼的
 
我通常都是噴完化妝水後使用
 
記得每天使用~早晚化妝水後,水光針,乳液,肌膚不再脫皮拉♥
 
♥♥♥
 
產品連結: http://bit.ly/2PRby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