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開箱這兩罐,海量濤濤的花生醬及芝麻酱
他們的包裝真的滿細心的耶,我拆了好幾層才看到產品
江江,就是這兩罐辣,真的還滿美的是玻璃罐裝
一罐是300克,用手比的話差不多是這樣的大小
早上開罐後發現被家人挖過了😂 😂 😂 ,可能看起來太美味了,花生口味是有顆顆的喔!
 
海量濤濤花生醬
是採用雲嘉平原產地直送的台農11號花生 
製作方式是用柴火烘烤至135度,冷卻之後
原粒脫皮碾碎研磨採收日曬選別之後,
即放入7度C以下冷藏庫保存,全程無添加新鮮現做出貨。
整罐花生醬,唯一的成分只有花生,無糖、無鹽、無添加。
無糖製做‧營養標示的糖是花生本身的甜度。
再來拍拍這罐芝麻酱的部份
 
海量濤濤黑芝麻醬
黑芝麻選用印度特選黑麻,產量穩定,氣味溫潤, 
使用柴火烘烤原粒研磨,無添加,新鮮現做出貨。
海量濤濤黑芝麻醬無糖、無鹽、無添加。
開的時候要小心它真的會流出來
滿滿黑黑的養生芝麻在此
因為起床後之前在頂好買的吐司剩下一片了,就來烤個雙享受好了
抹很多,好像不用錢😂 😂 😂 
再來就是花生醬拉,海量濤濤的花生醬可是有顆顆的喔!
好期待
先簡單塗一下然後進烤箱
出爐!!!
因為只剩一片吐司了😂 😂 😂 今天早餐就這樣吃吧!
覺得當下午茶跟早餐都很方便
來咬一口花生,它的口感跟市面上的花生醬不太一樣,市面上的花生醬都偏甜了,海量濤濤的不會,我好喜歡花生醬喔♥♥♥♥♥♥雖然會肥
美味
Good
芝麻酱的部份,真的可以吃得到滿滿的芝麻,但安建議大家不要塗這麼多不然吃起來會有點乾
再來近拍一下烤過後花生的部份,真的讓我很感動,真的不太甜耶,看來他們家走養生路線適合我♥
來來來,這邊是被我塗太多已經開始在流汁的芝麻酱部份
流的很跨張哈哈哈,所以大家在開這罐的時候也要小心不然會亂噴
 
總結:
我個人喜歡花生口味,吃得到花生的香氣也有顆粒,重點不太甜不會膩,因為市面上的一般都偏甜,話說安買土司那天才買一罐黎X牌的細滑生醬(購於頂好),他們家是很有名很好吃,可是真的比較甜,可能吃一兩片就膩了
芝麻醬口味也是保留了海量濤濤的特色,滿滿的芝麻味,也是走不甜的口感,其實芝麻很養生喔!這次吃起來有點乾可能是我塗太多了。歐..覺得他們家的醬料真的挺推薦的
 
#以上為此次真實心得
 
 
花生開封後要放冰箱冷藏,最後來附上他們的營養標示表,也有熱量的部份可以參考
 

 
然後我很喜歡花生醬所以上次在頂好採購時就順手帶了它,但真的是口感偏甜吃多了容易膩,也是有顆粒👍👍👍👍👍吃一片好吃,第二三片可能就開始太甜了。
 
如果喜歡吃得建康清爽一點推薦給大家海量濤濤嘍~~~
補充:
產品開封後,冰冷藏。
未開封不會壞~
因為“沒加防腐劑”!!!
花生需於兩個月內食用完!!!
 
海量濤濤官網
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