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受不了我這爛掉的髮質了,所以非常突然的在前一天約了這間新竹的美髮店Glitz Hair
 
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店時,就深深的被他們的粉絲團髮型及店家裝潢所吸引,果然來了完全不失所望!!!!!
 
這是一樓的部份,聽店內助理說他們新開不到一個月喔~
 
剛到時有客人在做頭髮
 
櫃檯的部份
 
店內所使用的專業髮品展示櫃
 
一共有兩層,這是二樓的部份
 
也有拍照區
 
美髮前先來拍一張
 
這是前一天工作的照片,我真的要受不了我這髮尾乾枯的頭髮了!!!
 
因為一年內燙了一次,染了兩次,離上次做深層護髮已經一個半月的時間有了吧~頭髮真的好乾好乾
 
因為我下午趕著回台北看骨科,依照我的髮質及時間上的限制這一次一樣做歌德式護髮三劑,可以填補染髮造成的頭髮傷害,讓髮質更好喔!更保濕及柔順喔!♥♥♥♥♥
 
店內也有流行雜誌可以看,都是很新一期的雜誌呢!
 
後來我跟設計師討論出要剪到肩下,換個造型順便把回台灣時燙的受損髮給剪掉
(怎麼覺得最近真的超愛剪短的XDD)
 
來跟受損髮說再見拉👋 
 
原本的髮長
 
我是認真覺得髮尾很受損很乾躁
 
今天的設計師是這位,帥哥魯夫喔~
他有時候會在台中店,如果想去的朋友們要事先跟他約一下
 
後來魯夫就開始認真的修剪安的頭髮拉
 
這次也是下了好多勇氣,跟好幾公分頭髮說再見呢!
 
設計師專注的在修剪安的頭髮
 
最後有被上了一些電棒跟髮蠟
 
剪完後就是這樣拉,因為要趕火車回台北,沒有拍剛護剪完的樣子,髮質變得超級好!!!
 
剪完髮後變得比較成熟利落,雖然一開始是看不太習慣拉
 
瀏海的部份也有剪喔~我說要比較薄的空氣感瀏海
 
雖然今天約得非常的趕,但整體來說是很愉快的美髮體驗!!!在剪之前設計師魯夫都會仔細跟你溝通你想要的樣子喔~
 
非常推薦大家來Glitz Hair新竹店做頭髮
 
不只裝潢好棒棒,設計師專業又nice喔~
助理也很親切
 
洗頭的時候按摩也滿舒服的,而且洗得很乾淨完全不癢耶
 
真的很推薦你們來Glitz Hair新竹店做頭髮
 
以上為2018/7/10真實體驗心得無做假
 
我要帶著我的新髮型來面對新生活拉:))))
 
這張是設計師魯夫拍的,體諒我前一天工作到晚上11:00太累,今天休假就完全無化妝素顏了,真的是連隔離霜都沒有擦耶lol Glitz Hair除了剪護還有做造型的服務喔~這張就是剪護後被上了電棒跟一點點髮蠟的照片。
 
最後來附上店家資訊~~~
離新竹火車站走路10分鐘,靠近中央公園喔~
 
電話:03-5322205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2巷2號
 
優惠資訊:

開幕期間優惠
燙髮 / 染髮 / 護髮 7折!

優惠期間:6/21 ~ 7/31止

8月份的優惠
燙 / 染 / 護 📣《 8折❗📣
學生優惠 不指定 剪髮 / 燙髮 / 染髮 / 護髮 7.5折!
優惠期間:8/1 ~ 8/31止
 
 
Glitz hair 新竹店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litzHair03/\u2028
 
 
Line@好友圈:http://t.cn/R3jqfW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