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記錄一下我喝港星鍾麗緹代言的 蔬暢輕飲心得~~

最近開電視也滿常看到港星鍾麗緹的這則廣告的, 哈~

蔬暢輕飲一盒裡面有10包~~

包裝色彩設計還滿豐富的,可以看到很多水果及花的圖案

飲用上面我覺得非常方便!!!用手直接撕開上面的切口處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倒出一包給大家看看顏色

平常的話我都是直接飲用的

到今天為止喝到第7包了喔~

我覺得他喝起來是蔬果味!!!

蔬暢輕飲內涵超級藤黃果(食慾下降)

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經實驗證實可增加腸道好菌,有效提升嗜酸乳桿菌及比菲德氏菌)

血橙萃取(含有獨特花青素結構-矢車菊素3-配糖體,促進新陳代謝)

番紅花(促進健康情緒,降低對食物渴望,利用控制食慾達到窈窕效果)萃取等成分,好喝順口!

一天一包滿足五項需求,飽足感提升,心情愉悅

產品經國家檢驗認證,專利技術,由內而外去做健康輕窈的保養,外為抑制食慾強化飽足,餐餐美食不過量,再來是吃進去的熱量能夠有效燃燒脂肪代謝,最後是排便順暢,以健康的角度增加新陳代謝,維持體態!

餐前30-60分喝有比較飽足的感覺喔~也比較不容易肚子餓

今天中午跟朋友去南機場夜市吃午餐

我吃了烤肉米線跟豬乾湯

之後跑去龍山寺拜拜

因為2018/5/19這天非常的熱,在這之前我先喝了杯蘋果牛奶吧~

後來我們騎車去龍山寺,我朋友餐前一小時沒有喝,我有喝,飯後過一個多小時我就跑廁所了,非常順暢,感覺也可以跟多餘的油脂說再見~~~

跟朋友還是約會聚會的時候,都會不小心吃到過量的食物,因為安安的工作型態需要進攝影棚,在餐前喝蔬暢輕飲真的還滿好的,通常餐前吃都會在餐後差不多兩小時時跑去上廁所,只有在第一次午餐前喝時(早一小時飲用),那天中午吃排骨飯,然後一小時後跑去拉肚子,後來都還滿正常的,沒有拉的那麼嚴重,認真覺得餐前喝會比較不容易餓,跟朋友同時間吃早餐,餐前我有喝他沒有,午餐時間他超餓但我感謝還好喔~只是很渴跟很熱,所以我個人飲用下來是感覺滿有效果的拉。

 

最後再放上幾張產品圖

用不同手機拍看看

每天只需飲用1-2次,午晚餐前喝

每包只有18.3大卡,低熱量,因為我覺得跑一次廁所大掃除就很夠了,所以我個人是一天只喝一包喔~產品都有通過合格檢測可以安心食用。

推薦給想要瘦瘦跟順暢的朋友嘍,以上為安安真實飲用後的實際心得記錄。

蔬暢輕飲官方網站:https://goo.gl/4P69Hc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