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好笑,安在吃時有一隻狗一直眼巴巴的看著我,可能實在太香了哈哈哈哈哈
 
韌帶受傷的休養期進入最後倒數皆段了,能不出們走路就不出們走路
 
這時候就可以宅配一些好吃的在家自然動手做
 
今天要做的是這個 柴米夫妻的奶香酥烙餅
 
一盒裡面有四片
 
每一片長這樣
 
手工的,而且很厚喔~
 
然後他有煎,烤兩種料理方式,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有烤箱,就決定用煎的
另外柴米夫妻的奶香酥烙餅百分之百沒添加防腐劑喔!
 
準備鍋子開中小火
 
下烙餅
 
剛剛盒子後面是教我要不斷翻面才好吃
 
所以現在就是感覺差不多了,就翻一面
 
同時準備鮪魚蛋
買超市的鮪魚罐頭及白蛋就可以了
 
同時持續翻煎我的奶香酥烙餅
 
有感覺它在膨脹耶,而且此時奶香味整個漂出來
 
煎這個要有點耐心,如果想要吃到好吃的烙餅就持續翻面就對了
 
差不多了可以起鍋
 
炒一下我的鮪魚蛋
 
自己煮的好處是可以控制油量,整個也建康很多
 
第一次吃到奶香味的烙餅,平常去外面買的加蛋都沒有這種味道,好好吃喔~
 
這種厚厚的口感咬下去很棒,再配上自己煮的鮪魚蛋好健康
 
安在吃的同時,有一隻狗一直眼巴巴的看著我哈哈哈,怕牠吃太油,今天就自己吃就好
 
用手咬著吃感覺也很棒
 
我煮飯有洗手喔~
 
以上是今日的開箱,如果大家也想體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或想吃到酥脆口感的奶香烙餅請到以下連結購買
 
想要吃什麼配料可以到臨近市場或超市選購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