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Zi Ying 晶透極潤素顏霜~~
Zi Ying是以草本為概念出發的全新自我品牌,配合廠商均通過ISO22716與GMP認證代工廠生產,並通過SGS品質把關
可以放心地使用產品啦!!
包裝的部分沒有華麗的包裝,Zi Ying是以最單純展現的透明瓶身希望給消費者看到最直接真實的內容物呈現產品。
 
安收到了兩罐~~容量的話一罐是30ML
  • 姿映晶透極潤素顏霜採自阿爾卑斯山雪絨花嚴選萃取精華,提升擊退黑色素使肌膚更加白皙輕透、取自草本薑黃概念元素阻斷肌膚氧化並加強肌膚修護,添加維他命B3、B5美白成分不僅增添保濕感更顯肌膚晶瑩透亮好氣色,姿映晶透極潤素顏霜,輕鬆上霜更能輕便卸妝晶透配方,從容自在秀美肌。
 
產品成份及使用方法
 
舒緩肌膚-因為添加維他命B3.B5,所以擦起來滿舒適的,然後也很保濕不會很乾,因為像安肌膚很乾,這款素顏霜擦起來很保濕我就非常喜歡
擊退暗沉-雪絨花萃取,阻斷黑色素,可使肌膚白皙透亮
阻斷氧化-薑黃萃取可抗氧化,安覺得這超重要的壓~女生過25歲肌膚已開始老化!!添加薑黃棒棒
卸妝便利-他擦起來不會太黏,我覺得不用特別在使用卸妝油就能輕鬆擦掉,其實洗面乳就洗得非常乾淨了,在乎清潔的水水也可以先用卸妝水/卸妝棉後再使用洗面乳洗臉喔~
 
產品成份
 
內容物樣子,雖然罐子很簡單但我覺得他的壓頭做得很好壓
 
使用前
 
擠在手背上
 
使用後,肌膚明顯白皙滋潤,而且聞起來味道很香,我很喜歡這種擦起來的香氣
 
擦完以後~~非常自然
 
質地很保濕,也能當做保養品使用喔~
 
最近有點感冒,就不再拍素顏出來嚇大家了,用左右手來做試範,無修圖喔,使用後明顯白皙滋潤!!
 
有了這罐出們跟朋友聚會,還是跟男朋友約會,不想化妝又想要有好氣色很方便,快速不到三分鐘輕鬆完成,重點是這款素顏霜很好推,早期的一些素顏霜擦完還需要拍打這款不用,擦在臉上也感覺很自然不會很死白,台灣做的價格部份也比一些韓國的要便宜一半,效果的化我也覺得滿好的。
 
今天的感冒是比昨天嚴重不過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好了,看得出來嗎?圖的右半有擦,左半沒擦,擦完可均勻膚色,使肌膚白皙透亮喔~
 
使用後,偽素顏的好膚質及氣色
 
如果沒像安一樣有漲痘痘擦上去看起來膚質會更好。
 
以上就是這次Zi Ying晶透極潤素顏霜的開箱介紹體驗心得~~
#雖然為體驗文但為真實使用後之心得與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