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工作特別忙碌,不知不覺間又到年底啦,這陣子早上照鏡子的時候忽然驚覺好久沒有染頭髮了,終於下定決心要在過年前讓自己煥然一新
今天來到台北士林體驗的店是CINCO美髮一店,CINCO在士林有兩間,應該是在地算有口碑的店家,它的裝潢屬於工業設計風格相當醒目,光是店面都會不自覺的多看兩眼。店址就位在捷運站附近靠近士林站一號出口哦,交通十分方便,出站步行五分鐘內就可以找到。

一走進店內便感受到濃濃的美式工業氣息,店內裝潢很有質感也很明亮,這邊一大面的是雜誌牆,大家可以從這裡挑喜歡的雜誌翻閱,染燙頭髮時最適合拿起一本雜誌看消磨時間。

櫃檯區是開放式的,而前排的美髮座位區設計簡潔大方不會給人有種擁擠的感覺,整體空間設計寬敞舒適,在等待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壓迫感。

前排區就是等待區啦,聽說平常晚上到假日這裡的顧客很多,建議想要來這裡剪髮、燙髮或染髮最好都要事先預約,不然非常有可能要坐在候位區慢慢地等了。

看到雜誌牆旁邊琳瑯滿目的產品櫃,產品擺設井然有序,乍看下還以為是店內裝飾品的一部份,這裡的產品應有盡有,大家如果有需求的話不妨可以看看。

從店內往外看產品展示櫃及雜誌櫃可以發現完全與店家裝潢融合一體,店家的擺設真的頗具用心。

不論是走廊還是雜誌櫃,店家採用許多木質調的裝潢,增添了不少質感。

往後面走其實還有很多美髮座位,其他顧客正在染髮剪髮,再等一下就換我上陣囉。

哈哈,終於輪到我要來染髮啦,店家的座位有大鏡子及電視可以看哦,通常染髮護髮少要花三個小時,有電視看就不會覺得無聊還可以打發時間呢。

這是我美髮前的樣子,因為一段時間沒染了顏色已經褪去不少,等一下就要開始動工啦,座位上的鏡子超大可以拍到全身,它的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

來開始挑髮色囉,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選適合我的髮色,還好設計師非常親切地在旁給予專業的建議,我才知道要怎麼選擇,最後跟設計師討論出來我決定要染BV10!!!因為怕長布丁很醜,而且想要一個有質感的顏色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看看我美髮前的頭髮~~好乾哦,這幾天天氣比較乾燥,我的頭髮已經快要變乾稻草了,等一下然完頭髮順便來護髮,拯救我的超級毛燥髮

要開始染頭髮嘍,緊張緊張,已經一年多沒染頭髮了,這一次就交給CINCO的Yumi設計師嘍!!!Yumi超美的,相信她會把我的頭髮也用得美美的///

CINCO使用的是日本的染膏,在染頭髮的過程中並沒有聞到刺鼻的藥水味,設計師Yumi也不斷關心我染髮的狀況以及是否有產生不適感,讓人覺得十分貼心。聽設計師說這款染劑由於添加了草本精華因此染後比較不會傷頭髮。

跟設計師要了染劑包裝看看,原來使用的是日本Fiole的染劑。設計師Yumi說他們選用的染劑都是經過細心挑選的,店家不希望客人在染髮時讓頭髮受到不明化學藥劑損傷。
 

我覺得Yumi人真的超級好,處處都有為顧客著想耶,而且又非常健談,聊天可以很自在地聊下去不會尷尬。跟她要了名片看看,Yumi說CINCO的標語意思是發現更美好的自己。

這是Yumi名片及連絡資訊,請她幫我染髮真是太令我滿意了!!,下次來一樣要再請她來幫我美髮哈哈,今天體驗的店在士林區美德街80號哦~~~

終於告一段落了~等待時間有電視可以看哦~♥

還好在空暇時有電視可以陪伴,不只如此店家還會送茶水和小點心呢,服務真的超周到~

接下來染完就來做深層NAPLA三段式護髮嘍~~

Yumi一樣仔細地說明深層護髮的流程,讓我知道頭髮要怎麼保養啦

首先第一劑保濕(類似化妝水來補充頭髮水份),然後再用第二劑補充蛋白質及胺基酸

等一、二劑上完以後開始蒸五分鐘讓頭髮吸收~~~

最後的第三劑增加柔順感及光澤度~~~

然後再開始蒸個10分鐘強化效果~~~

 

將將~~終於結束囉,完成的髮色柔順又非常有光澤,髮色是Yumi仔細調配出的顏色,光打下去真的超美我非常喜歡♥

 

哈哈~~~來看看正面的照片吧

原來我的頭髮還能夠這麼滑順,髮尾變得自然微捲根本是大改造了

 

一年沒染了其實照鏡子感覺好不習慣,自己的變化好大有點害羞哈哈,但女生朋友們看到我的髮型都說好看兒~染護完以後髮質也變得好很多。整體而言我覺得CINCO髮廊的品質和服務態度好的沒話說,處處可以體會到店家貼心的服務還有堅持的理念。之後應該還會再去找Yumi設計師幫我美髮哈哈~明年可以美美的過囉~

 
 
CINCO Hair
士林區美德街80號
02-2838-3935
 

CINCO Hai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inco.Hair.Design/

CINCO Hair 官網(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

https://cincohai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