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要來推薦很棒的眼影給大家喔~

這次要開箱推薦的產品是來自ENSWLE 四色光彩眼影盤

 

實拍產品給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質感,還有品牌絨布的袋子

 

安安我覺得特別推薦此款眼影的原因是因為這款眼影安心無負擔!!!

 

不含酒精

不含香精

不含香料

無動物性實驗

添加荷荷芭油/維他命E

素食主義者可安心使用

 

 

 

 

ENSWLE經典四色眼影質地絲滑,採用獨家配方設計,呈現持久、飽和顯色的完美眼影,具有霧面、珍珠微粒或金屬光澤等多種妝效質感

 

品牌故事

ENSWLE,不只是你我的保養祕密,更是愛你的存在。

我們都知道環境裡有害物質充斥在每個角落汲汲營營地繁生,ENSWLE展現亮麗,堅持最純真自然的你由我們來守護。

關於保養,ENSWLE希望每一次的保養都是最純淨天然且簡約,以純晶水分子與嬰兒肌膚為出發點,研製出獨特且高品質的水合配方保養品,

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萃取,不使用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每項產品也都經過SGS檢測,以最天然的精華守護你我,

讓每個人在獲得如同嬰兒般彈潤肌膚的同時,也能避開所有對肌膚有害的物質,更讓被保護的肌膚如同被愛人深深戀戀的牽絆著。

與ENSWLE一起,用無負擔的保養創造生活,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

 

植感保養,比你更愛你

ENSWLE

 

 關於ENSWLE 四色光彩眼影盤詳細介紹如下

 

 

 

 

 

 

 

 

 

兩款顏色再次實拍(已經被我使用過了~~) 

 

 

NO.1-簡雅棕調

 

超級經典,可以畫出經典的大地色系質感眼妝

 

 

NO.2-大器磚紅

 

安安我覺得2號的大器磚紅畫起來十分性感的感覺眼妝完妝的感覺十分迷人~


 

 

首先我想先分享一下02 經典色系-大器磚紅的顏色,認真畫上眼睛超級美的!!!

 

 

 整個眼妝畫完以後呈現酒紅色的眼妝效果,看起來超級迷人!!

 

安安教學:可以把大亮片放在眼睛最外圍的地方,讓眼睛呈現Bling Bling閃閃發亮的誘人樣子,

 

越重的顏色放在越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去畫出層層漸層的感覺。

 

 

真的超級喜歡經典色系No. 2-大器磚紅的完妝效果

多拍幾張分享給大家看看,顏色超美,超級亮,很適合所有女生我覺得。

 

十分閃亮,約會或是參加派對等等,想成為全場焦點的時候都適合使用

 

 

另外一款顏色我也超級喜歡的!!!No 1的簡雅宗調~~很經典耶,平常與姐妹朋友們還是約會甚至是面試都可以使用

 

 

畫完的妝感是長這個樣子的,是不是很自然~~~

 

 

可以畫出大地色的經典漸層眼影喔~

 

低調又有美感,我畫這款眼影直播都被稱讚眼妝很好看

 

真的好喜歡喔~~~產品很棒推薦分享給你們

 

ENSWLE 四色光彩眼影盤顏色畫起來真的好美哦,而且很顯色!!

 

 

NO. 1試在手背上的樣子

 

NO.2 試在手背上的樣子

 

 

1號眼影簡雅棕調畫起來是這種大地色系的感覺

 

 

因為我的眼睛是內雙所以拍攝閉眼睛的效果給大家參考

 

 

認真覺得簡雅棕調的顏色很美,聚餐/約會及面試都很適合使用,ENSWLE的四色光彩眼影盤使用起來的色澤也都很顯色迷人~

 

 

接著換上2號的大器磚紅給大家看看,這款顏色畫完真的超級美的,安安我覺得紅色系列的眼影真的是我們女生都該入手的必買眼影顏色!!

 

 

上面的亮片讓整個眼妝的亮度更佳的提升了

 

 

畫完之後整個人的眼睛更顯迷人的感覺

 

 

有種古典美的感覺

 

 

就算張開眼睛時尚感也很夠

 

 

畫法也是十分簡單,越淡及亮面的顏色畫在最外圍的地方,越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則是畫上比較重的顏色再做出漸層的效果就可以啦~~~

 

 

2號的大器磚紅我覺得很質感漂亮又亮眼耶

 

實際使用了一週左右,我覺得ENSWLE的四色光彩眼影盤2款經典色系我都好喜歡喔,各自有各自的美感。

不同的妝感,如果想要低調質感安安我建議大家可以畫1號出門,如果想要性感時尚迷人又亮眼安安我建議大家可以使用2號色的大氣專紅喔,兩款顏色都好值得入手!

 

 

ENSWLE

官網:www.enswle.com.tw

這裡買:https://www.enswle.com.tw/product_info/344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