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
 
最進疫情無法出國,我也好久沒有讓自己大大的放鬆了,今年3月幫自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小資女孩遊高雄之旅~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每天都高壓疲憊還是心情不美麗,高雄的浮宮漂浮SPA館是你的好選擇啊!!!
 
而且來到這間店讓我有體驗到濃濃的在地風情呢!!
 
 
 
高雄浮宮漂浮SPA門口有清楚的放鬆課程及價目表,一到門口就感覺好興奮啊!!!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電話:07-3356366
營業時間:12:00~02: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60號
官網:https://www.floatingrelax-sp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relax/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部落格:http://floatingrelax.pixnet.net/blo
 
 
配合疫情,浮宮有定期消毒,大家可以安心前往旅遊放鬆喔
 
 
高雄浮宮漂浮SPA店內環境走的是海島國家藍天白雲的感覺很是可愛
 
明明是來到高雄,度假感卻很深啊!!!
 
 
配合疫情一到現場量完體溫及手部噴酒精消毒以後呢,先來高雄浮宮漂浮SPA館一樓泡腳,我泡的是粉晶,
 
粉晶的功能有助於提升像是事業上或是感情上的桃花運與平常的人緣喔~
 
另外店家也有其他水晶,像是提升健康,財富或是智慧的水晶,聽店家分享最多客人喜歡泡財富水晶
 
(所以說錢最實在對吧!!!)
 
 
浮宮親切的店員與我介紹他們家的課程及選擇這次按摩要做的精油
 
 
如果要做1小時的漂浮課程會先簽一張同意書與須知
 
 
既然都來到浮宮了當然要拍一下Menu分享給你們
 
(高雄國內旅遊新選擇) 
 
 
我這天選擇的課程是漂浮無重力舒緩1HR NT800+足部復活SPA課程1HR NT1200+
 
印地安式耳燭1HR10MIH NT1300, 總共是NT3400(按摩油我升級玫瑰精油+100)
 
 
按摩油有天然基底油及四款有機精油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療癒的玫瑰精油~~
 
 
給你們看看漂浮的包廂,在這裡還滿可惜的因為我本身暈車暈船體質嚴重,
 
來之前沒問清楚只是看到一堆人(部落客網紅等等)來過好燒喔~~~但是實際體驗之後因為我個人的暈車暈船體質我大概進去不到10分鐘就暈到不行了...無福享受到漂浮的享受與樂趣QQ
 
只好趕緊換至下個足部按摩的課程
 
 
但是我還是要介紹漂浮房裡面有間獨立衛浴
 
 
另外還有提供蛙鏡/耳塞/凡士林(如果有傷口擦傷口用保護)/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棉花棒/衛生紙(非常齊全)
 
 
漂浮房裡關燈裡面超美的,天花板上面滿是星星及12星座的設計圖,可惜自己是暈車暈船體質無福享受到漂浮的樂趣與享受,
 
我真的進去5分鐘就不太舒服,出來一下下再進去發現還是不行,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嚴重的暈車暈船體質建議直接去享受其他
 
按摩課程就好了(對了店內是男女客人都收喔~所以男生女生都可以來!!!
 
有些SPA館是只收女客人的男生就不能來放鬆玩耍了)
 
不過聽店家說我會這麼暈是個案拉,好可惜喔不能體驗到漂浮的享受,正常人漂浮完聽說回去非常好睡覺,整個人是神清氣爽到不行呢!!
 
 
 
獨立漂浮房裡面還有提供吹風機喔
 
如果在漂浮裡面睡著還可以達到深層睡眠,減輕壓力與焦慮等等,是很減壓的一個項目
 
 
 
 
原本帶了我的可愛泳裝要來好好放鬆享受一番的,如果你不會嚴重暈船暈車的話做漂浮要帶自己的泳衣前來喔
 
 
接下來開始介紹我的個人有感超舒適行程
 
 
腿部放鬆課程!!!優質的腳底按摩還有附去角質,平常家裡住公寓,
 
每天都要爬上爬下的我的小腿超級腫脹的,很需要極致的紓壓放鬆一番
 
 
1個小時的足部按摩很讚喔,如果你也小腿腫脹痠痛的話推薦你們來浮宮給漂亮的小姐姐按摩紓壓一番
 
 
這天服務我的小姐姐力道是比較重的,因為一開始我有說我喜歡按摩比較重的力道
 
 
選擇的有機玫瑰精油我覺得超級親膚的耶,按摩在腿上推的感受非常絲滑,玫瑰精油的香芬也讓人覺得十分的療癒及放鬆,而且1
 
小時的足部芳療SPA課程還有免費送足部去角質,對的就是免費送喔~所以除了可以按摩雙腿讓自己的小腿達到大大的放鬆,
 
按摩完又做去角質腿部肌膚也變得更好啦~~~~(保養控)
 
 
耳燭芳療課程我超級推薦,會先有個全身性的鬆筋之後再做上背完整的油壓按摩,專業手技讓人達到舒適的放鬆療癒感
 
 
燒耳燭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了,這時候我真的快睡著,還會搭配按摩,因為前面可能高雄人太熱情按摩會跟你聊聊天啦,
 
但是我好疲憊喔我只想好好睡覺~~~
 
 
我真的好喜歡燒耳燭
 
 
給你們看看耳燭燒出來的結果,芳療師說塊狀是我體內的濕氣,我是真的跌倒以後韌帶受傷都沒在運動所以濕氣很重,燒耳燭還可
 
以把體內濕氣給帶出來我覺得非常棒,後面粉末的部份芳療師說是因為我很緊繃很高壓(超級準的我真的很高壓很痛苦orz她說很
 
少看到人後面有這麼多粉末,粉末狀就是高壓疲憊所致,腦壓太高,燒完耳燭之後呢真的有覺得頭部放鬆很多,因為燒耳燭可以減
 
少腦壓喔~這個課程我超級喜歡!!)
 
 
除了漂浮因為我個人體質關係無福享受之外後面2個按摩課程我做起來都很棒十分推薦
 
 
 
 
紓壓完畢
 
 
他們家很貼心的還會做一張身體的評價,讓你在下次來的時後記得你的喜好(很貼心)
 
浮宮家的腳底按摩跟大家普遍想的腳底按摩差很多喔~是舒服的腳底按摩不會痛喔
 
如果想到腳底按摩我們是否平常都會覺得天啊~去做腳底按摩好痛啊!!!!但是浮宮家的腳底按摩不會,是舒適的按摩感受
 
按摩完連小腿去角質都做好整條小腿紓壓又放鬆,還很光亮!!!就算是從來沒有去做過腳底按摩的人也很適合去體驗看看讓自己的雙腿感
 
受一下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喔~
 
 

本次花費結算

漂浮無重力舒緩1HR NT800+足部復活SPA課程1HR NT1200+
 
印地安式耳燭1HR10MIH NT1300, (按摩油升級玫瑰精油+100)
 
總共是NT3400
 
算是還滿高CP的耶,我一共做了3項療程,有比台北便宜呢~~~
 
 
 
南臺灣唯一漂浮SPA複合旗艦館
❤
2019百大品牌美體品牌專訪
❤
全高雄最多部落客/網美指定推薦
❤
GOOGLE/臉書百位五顆星評分
❤
部落客SPA體驗文:https://reurl.cc/Azzp3
👉
漂浮完整介紹:https://goo.gl/SCgfkG
👉
漂浮心得文集:https://goo.gl/ieYbZS
👉
保證足時不偷時🕕
🕕
從內在~到外在~一次恢復活力❤
❤
高雄唯一的寧靜海→浮宮💧
💧
ps:浮宮男女都有接,男性也有專用檀香精油解憂除勞
高雄市苓雅一路360號
🏩
073356366
📞
12:00~02:00(一點停止接客)
 
高雄小資女孩高CP兩天一夜爽玩高雄懶人包分享~~~我去的都是超級優質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DAY 1
 
台灣高鐵 高鐵有提早訂,訂到早鳥打8折大約台幣1200 (台北>>>高雄左營 2個多小時)
 
第一站:高雄浮宮SPA
(NT 3400/ 3項體驗)
 
第二站:佐屋髮廊結構式護髮  (洗剪NT 600+深層結構護髮NT  1500=NT2100)
 
第三站:HUNTER獵人酒吧與朋友們歡聚吃美食
 
第四站住宿:晚上住陽光大飯店大概台幣1000(BOOKING上訂的覺得不錯滿舒適的)
 
 
DAY 2
 
第一站中餐
 
第二站下午優質美容行程
 
第三站晚上奢華高級海鮮肉品大餐,價格卻比台北便宜,高CP
 
第四站住宿晚上御宿商旅NT1300 房間廁所淹水,房間空間感感覺很差,外面車流很吵不推薦
 
交通:回程國光號 優點車資便宜  缺點國光號客運老舊,外國人都在車上聊天滿吵的,高雄至台北交通時間約五個小時初,如果在車上都在睡覺還好,國光票價NT525不能要求太多~~一分錢一分貨沒有高鐵舒服,開到台中朝馬司機會停五分鐘,可上廁所或是買東西~
 
MRT花費NT100
 
 
完整2天1夜影片記錄看這裡>>>
 
兩天一夜總花費:NT 11673
完全是貴婦等級的小資女孩國內旅遊完美行程阿~~~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