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又要來為大家開箱一款新潮的產品!!
有感於我最近拍照覺得自己有點肉,還是看看自己的身材覺得有點肉肉的,買了2包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肉水餃
 
花椰菜米是今年最火紅的減重、低醣商品,搭配低脂更富含蛋白質含鎂、鈣、維生素AB群及維生素K等營養成分的雞胸肉,
休閒食代是市面上第一款花椰菜粒雞胸肉手工冷凍水餃!!
 
煮法很簡單,燒完水滾後煮5分鐘,它有通過HACCP及ISO22000認證,安心食用。
 
一盒有20顆,因為我煮的手忙腳亂,直接給大家看看我煮完的水餃,我自己是水滾後煮了5分鐘還有再加冷水使水餃飄起再撈出來
 
煮完成果,看看這Q彈外皮,添加冷水再煮的作法是對的~~
 
外皮是比較厚的但是很Q彈
 
內餡裡面有花椰米及雞胸肉超級新鮮,完全不鹹不油膩,整個是我的菜!!我之前買豬肉口味他牌的冷凍水餃實在太油了都吃到胃痛(腸胃不好),休閒食代的花椰粒雞胸肉冷凍水餃做得實在太好吃了覺得好幸福!!!有了它還可以當做是低卡餐/低熱量餐/運動餐/健身餐/輕纖食感滿足餐,難怪營養師推薦它!花椰米富含膳食纖維,超低卡路里又能擁有飽足感!!
 

如果喜歡吃水餃又像我一樣注重身材害怕擔心身材走樣的人真的可以入手這款水餃,重點是太美味了,整個是我的菜耶,明天繼續吃也很可以,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喔~(因為如果這天吃到雷食物身為吃貨的我會很傷心,今天真是太幸運了,有時候還是會買到雷食物QQ 休閒時代花椰菜粒雞肉水餃讓我好幸福)

 

分享給大家!!!我個人覺得好好吃❤️❤️❤️❤️❤️而且不油膩我吃完胃還是很健康好開心。


目前"家樂福" 賣場有超級優惠活動,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