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昨天來台中採訪牙科,所以這天安排來台中逢甲做做美胸按摩,話說也好久沒好好保養胸部了!!
 
這天來到是看到之前格友有來過的底波拉美胸師~裡面的環境走舒適又乾淨的路線
 
接待區還有一台空氣殺菌淨化處理器,所以接待區空氣是清新的,
店家介紹此臺機器可以做到CO2及PM2. 0的檢測,讓大家疫情期間可以放心前來做美胸~
 
剛到之後會與美胸師Tina做一些簡單的訪談了解一下我的胸部有什麼想要提升與改進的地方~
我覺得美胸師滿親切的(像我個人是覺得胸部太小希望可以未來胸罩再穿大一個Cup, 所有胸部保養相關問題都可以來這裡喔)
 
創辦人郭老師是台灣知名美胸講師,之前也有在大陸教課,非常專業,過去曾是家庭主婦還是4個小孩的母親,
因為自己去做了無數的美胸按摩都找不到滿意及令人放鬆的(據說去了按起來都很痛)所以才決定自學及當起美胸講師,
希望可以幫助他人創業及讓媽媽還有在意胸部美容的我們得到舒適又有效的美胸療程。
 
之後在底波拉美胸師裡面有提供一杯FIN可以飲用,挺好的,在台中搭公車都在頭暈,喝喝常溫健康的FIN讓身體放鬆一下~平衡身體的電解質
 
這間就是這天做美胸按摩的空間,也是乾淨舒適的環境
 
做美胸課程會換上浴巾,給美容師按摩胸部,按摩胸部的時間一共有30分鐘,覺得還蠻舒服的,除了比較靠近胸口的點我個人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所以按到那個穴位有點痛,其他地方都很舒服~~而且很害羞的是還會拿自己的手機拍攝按前按後的比較圖讓我能看到按完以後的胸部真的形狀更圓潤!!
實際觸摸自己的胸部覺得彈性也有提升
 
最後一部分是再敷上他們家的特製胸膜(Q美備長炭立體纖維胸膜)躺在美容床上30分鐘休息,最後再穿上自己的內衣就可以回家嘍,
因為這款胸膜可以讓胸部肌膚更緊實,保濕度也很好,還可以敷上4小時,所以晚上洗澡後再拆掉就好嘍~~~
 
底波拉美胸師的門口斜對面就是停車場了,如果有開車也很方便,結束後還可以去逛逛逢甲夜市
 
目前底波拉美胸師新開幕,美胸按摩加敷膜1小時的費用是NT1080元,如果有興趣讓胸型更漂亮還是放鬆胸部肌膚等等的讀者都可以前來體驗
 
附上我這天做美胸的美胸師Tina名片給大家參考~
 
晚上拿掉胸膜洗完澡後覺得這天有被專業手技按摩及敷上胸膜的胸部肌膚很放鬆,果然胸部有保養有差。
 
推薦給媽媽們或是跟我一樣愛美的女性~
 
 

底波拉美胸師

預約電話:0902-025-715

址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2巷47號

底波拉美胸師官方粉絲專頁 

底波拉美胸師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