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2020年有脫單了嗎?是不是跟我一樣還在尋找另外一半?真命天子你在哪裡呢?(遠目)
 
使用交友軟體女生比較容易遇到色狼還是約炮,男生則是很容易遇到援交/推銷直銷或是保險/機器人假人帳號(這是有使用交友軟體的男生朋友與我分享的)
 
過往參加的兩性平台還真是不是很開心呢,一直遇不到對的人,可能不是平台不好,而是遇到的人實在覺得聊天與相處起來超級不愉快的啦,現在男生怎麼回事!???不是小氣的要死,第一次出去吃飯就聊天說想要有小孩,這讓女生覺得壓力超級大的,或是還不熟單獨出去的時後就跟你聊跟他的前女友床上方面的事情是有事嗎?這些全部都超級NG的好嗎!順便教育一下廣大的男性觀眾朋友這些事情超級NG拜託不要做,而且不要還不熟出去吃飯就靠女生很近,才出去第一次還是第二次,除非你是彭于晏/金城武/古天樂/GD等等男神,不然我覺得女生我們在對你還沒有任何好感及了解(在喜歡上你以前)感覺只會------超級反感而已啊!!!!!!!

 回歸正題~
最近好流行桌遊所以決定參加桌遊活動來認識新朋友,希望可以玩的開心。
這次要介紹的交友聯誼平台為戀愛大學~不同於一般的聯誼社,
戀愛大學舉辦的聯誼活動動態靜態都有,像是攀岩、桌遊、舞蹈,超級酷的!!
 
戀愛大學不收取高額年費,只收取每場活動的報名費,因此不會有槍手。(價格我逛過官網,真的是參加一次NT1000內就夠了,便宜又有趣的感覺呢:)
 

這次戀愛大學的聯誼會場在寬敞的品牌空間

 

【當日流程】

13:45 簽到、入場

14:00 主持人開場

14:15 生日賓果

14:45 桌遊活動

16:45 愛情小卡

17:00 滿載而歸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寬廠又舒適的感覺~燈光的明亮度也剛剛好。

 



一開始主持人先幫我們暖場帶活動~不會有尷尬聊天的情況

 


我們一開始玩了生日賓果的活動~只要最先連成5條線的人前2人就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校長/主持人會先選一位起身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完的人再選一組生日換他自我介紹~~~好難啊,我到很後來才連成5條線,這項遊戲可以讓大家對彼此有初步的認識。

 

之後第二款玩了傳情畫意的桌遊活動,還挺有趣的~

 


大家都很開心,覺得氣氛舒適又輕鬆的感覺~這項遊戲就是先出一個題目,像是公事包,要把它畫出來,下一組繼續猜畫的是什麼,再下一組再畫,還挺有趣的,像這一組最後竟然變成搶銀行了XDD 明明一開始就是在畫公事包啊!!考驗大家繪畫功力的一項桌遊遊戲~~

 

玩遊戲的時候會將一男一女分成同一組一起猜題或是一起畫,在過程中就可以觀察出跟你同一組的人個性如何或是有沒有團隊精神,也是可以考核對象的一種好方法唷~比起以往參加制式聯誼的換桌和自我介紹,這種自然而然的互動認識,我覺得更有趣呢!

 

玩完畫圖後中間穿插玩抽價值觀小卡的活動,抽到的不同題目讓大家來回答,讓分組男女的我們交流交流大家的想法~這部分我覺得挺好的,不怕尷尬沒話聊,與新朋友最害怕的就是尷尬沒話聊了!!有題目讓大家可以交流交流彼此的想法。

 

 

最後再玩妙語說書人的桌遊~~這款遊戲因為需要編造故事所以需要有點腦力來騙過其他隊的人。

 



真的很好玩,這次選的桌遊都是互動性很高的遊戲,我們大家都很樂在其中~

 

整場3小時參加下來因為都在玩遊戲,覺得時間過得滿快速的,也沒有過往參加其他聯誼公司舉辦活動的壓力感,而是在遊戲參與的互動過程中來認識新朋友~

 

結束後與戀愛大學校長聊聊,戀愛大學女生年紀落在25-35歲,男生則是在28-38歲左右,男生的學經歷以科技業/公務人員/上市上櫃工程師等有穩定工作的人居多,

女生的話今天到場的都好厲害,有世界前五大廣告商的行銷人員/老師/醫美護士及業務等等喔,大家的職業都很優秀呢~也有種認識與了解更多不同產業的人的感覺,開開眼界:)

 
 
活動最後有投票活動,配對成功戀愛大學會送你們電影票讓你們去約會看電影喔。
 
參加體驗下來真的沒有壓力就像是出門玩桌遊,玩遊戲只是讓大家有初步的認識與輕鬆的了解彼此,戀愛大學校長也期望大家活動結束後能多多安排約會,更深入的認識。其實3個小時真的感覺還滿短的,不同於坊間聯誼活動都在換桌聊天,這天參加下來覺得玩了整整3小時的遊戲又能認識新朋友,並且也沒有什麼壓力的感覺(至少我是這樣感覺啦XDD), 所以大家如果放假不知道有什麼休閒娛樂的活動並且又單身的話可以到戀愛大學體驗看看他們家舉辦的各種聯誼活動(他們家真的超多活動的,像是4/18有舉辦最近非常火紅的狼人殺啊!!!),並且認識好對象/好朋友!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另外一半喔。
 
 

戀愛大學

粉專

官網 

電話:02 7703 2654 #0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