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I feel upset recently.. 

對啊,我就是被欠款了呢
還欠款了NT26000

忙了1個多月有白做工的感覺
還有被言語上的性騷擾

廠商是台灣某知名最後廣告部落客找很多廣告打很大的港式料理餐廳
在台灣至少有4間分店

有苦難言
覺得傷心..

我幫他找了10位Kol, 從審核至審文,還有事後才告知需要的報表
但還是遇到這位已婚老闆的惡意欠款真的是好棒棒

請問已婚約我去大陸玩要求同房這樣對嗎?(武漢肺炎爆發以前)

我幫他做案子為什麼事後要請他喝酒?(那我工作內容不是有做嗎?)

就算做得不讓對方夠滿意也是百般惡意刁難,最後還希望我去告他

嗯啊,據我所知這位老板很多的錢都是非法得來的所以也不缺錢呢,砸了4-5千萬來開餐廳

做白工的感覺讓人感覺超級不好的呢!還因為對方反反覆覆言而無信而miss掉一些work.. 

我都跟我朋友們說我可以與異性廠商保持普通朋友的距離,too close就讓人想吐

我平常是很相信已婚男性的,這件事情讓我看到人性的黑暗面..

Oh, 還有這還是回台灣第一次被欠款呢,如果是大陸可怕的狼性文化就算了

Bad feeling, 跟朋友與家人描述的比較詳細,這裡就大致抒發一下我的難過與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