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I'm Leila. 
原本的耳環戴得有點膩了,所以入手了漂亮的新耳環:))))
 
這次入手了台灣的專櫃品牌-ADORN & FANCY
 
品牌故事
ADORN & FANCY 是為女性而生的時尚首飾品牌。
我們堅信「繽紛的色彩」及「有設計感的飾品」能為女性帶來無限可能!
鼓勵女性大膽挑戰,激發妳們由外而內無限潛力。
 
品牌理念|BRAND VALUE
「勇敢嘗試,妳有無限可能」
BE BRAVE, YOU HAVE INFINITE POSSIBILITIES.
 
戴妳勇敢 去做改變 —
每個女性在人生中都難免遇到挫折與困境,激發自己想變得更好更勇敢的決心;我們鼓勵在妳面臨轉折點、渴望做出改變的時候,透過「勇敢嘗試獨特的飾物」獲得更多由外而內的自信、學會堅強的勇氣。
 
 
官網
 
 
讀者好康:
 
提供折扣碼:ADORN4leila
 
結帳無門檻輸入享有9折一次

 

(安安讀者限定好康,直接上官網或是專櫃沒有折扣喔~)

 
 
我覺得品牌理念超級棒的!!也會給女性勇氣!!超級激勵人心的~~覺得有被療癒到~~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們要學習好好的面對及堅強起來!!
 
除了產品本身還有收到一個耳環透明袋+一塊擦飾品的布+一張品牌保卡
 
這張就是我的產品售後服務卡~
 
我是網路訂購的
 
並且還有30天的非人為保固~~
 
來細拍一下我所訂購的清雪耳環,超級美!!
 
做工很細,閃閃動人~~
 
在淺色的背景下,水晶會變成透明色,又帶點橘色
 
如果是在深色的背景之下,水晶就會變成超美的水藍色~~作工也很細緻!!上面的優雅深藍色水晶珍珠與施華洛世奇的鑽石!非常閃亮!!
 
近拍也不怕,可是看到做工整個超級細緻的!!他們家的純銀耳針我戴起來完全不會過敏喔,就算外出戴一天也非常舒適的感覺:))))
 
官方拍的產品照如上,超級閃閃動人的!!
 
跟姐妹約會特別戴出門~
真的超酷的會變色!!淺色下呈現透明淡橘色
 
深藍色下呈現海洋般美麗的藍色!!
 
真的超美的,戴上去很顯氣質!!
 
如果頭髮綁起來就會變色了~~入手一款同時擁有兩種耳環的感覺!!
 
整個人也不會太單調的感覺,而且覺得戴出去這款式不太會跟別人撞到!!
 
水晶耳環真的超級漂亮的!!
 
十分推薦大家入手!!
舒適度表現超級佳,我入手的是清雪 雪花款,ADORN & FANCY官網還有超多質感水晶耳環及項鍊等等,等著妳去挖寶喔~~
 
 
 
官網
 
 
讀者好康:
 
提供折扣碼:ADORN4leila
 
結帳無門檻輸入享有9折一次
 
在專櫃消費沒有打9折喔,是安安的讀者或是朋友才享有9折優惠,希望你們都可以跟我一樣用到很好看又舒適,
質感好的飾品,女生要愛自己啦,我現在很愛自己,只是常常很累而已XDD 戴上去真的很質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