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想知道怎麼保養嗎?
我這幾天都在喝老協珍 美顏飲~
內含超級天然植物多酚+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四款超級天然植物天然維生素C植物多酚,並且還是無添加的美容飲品!可以在早晨空腹或睡前飲用!
 

【老協珍美顏飲特點】

1、創新使用「超級天然植物多酚」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
◎精選四款超級天然植物-甜菜根、西印度櫻桃、無花果、山楂,萃取其豐富的植物多酚及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並鎖住膠原蛋白精華,是值得長期飲用的安心飲品。

2、嚴選『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
◎膠原蛋白胜肽PO·OG,為組成肌膚胺基酸鏈的重要因子,飲用後有效於體內被偵測,打造美顏專屬的膠原蛋白精華。

3、天然微甜配方,喚顏美一天!
◎市售的膠原蛋白會因原料、技術萃取差異等,而有腥味,而美顏飲含5000毫克高品質膠原蛋白胜肽PO‧OG,並搭配四款超級天然植物,如蔬果汁般微甜好滋味。

4、天然成份無添加,長期飲用最安心
◎美顏飲無添加化學美容粉或雌性激素,100%植物萃取,長期飲用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給您最天然的美麗保養。

5、何時飲用「美顏飲」為最佳美麗時刻
◎早晨空腹或睡前飲用,為吸收狀態最佳的時刻,高效補充膠原蛋白!

撕開即可飲用,甜甜的滋味很是美好

甜甜的配方就是這4項成分!!而且沒有加人工甜味劑,超自然又健康!!

因為我靭帶受傷的關係,又已經到了30大關XDD 所以平常就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但是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真的超美味耶

我習慣在睡前喝一包,一盒裡面有6包可以喝6天~~


我真的是每天喝一包,倒出來這玫果色澤紅通通的很漂亮~~(我後來覺得倒出來喝比較好,因為撕開太大力有時候會不小心噴到衣服上去)

有喝有美,每次都沒被誤認為大學生(覺得開心)

不老女神藝人徐若瑄Vivian也有在喝呢,並且還是品牌的代言人!!不要以為我們當漂亮女生什麼努力與保養都不需要就可以長這個樣子了,除了擦的保養品,年過25歲後膠原蛋白的流失也很嚴重,自重我有喝或是補充膠原蛋白的時後皮膚都會比較澎澎的喔~~老協珍的美顏飲更是一天只需要喝一包就好,美味好喝的當下又能維持美麗,真是太棒了呢:)超級喜歡的!!!(尖叫)

老協珍是個大廠牌並且已經有80年的歷史了,其產品0香料/0色素/0脂肪/0防腐劑/0塑化劑可以安心飲用喔~成份的部分也很用心,美麗的事情就交給老協珍 美顏飲吧!

 
老協珍美顏飲
老協珍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