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之前工作壓力太大,所以最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這次來到三重珮豐花園SPA館好好舒壓與放鬆一下~
 
門口有療程與價格
 
因應武漢肺炎,入門進行消毒手的動作
 
環境的部分挺乾淨與寬敞的~~
 
這次做的課程是NT1299的女神身體喚膚術
 
使用的產品及器具如圖
 
我的90分是在這裡渡過的~~舒適的美容床
 
店內有簡易的淋浴間可以洗澡洗頭,也有提供吹風機
 
按完好餓就是要來吃東西,店家有提供花草茶,小餅乾及黑木耳汁,我很喜歡黑木耳汁覺得很好喝!!
 
來講一下這次在三重珮豐花園SPA館的心得好了~我覺得環境還滿乾淨舒適的,不過這次做的女神身體喚膚術與原本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我按的時後還滿痛的,可能身體裡面很多氣結都卡住了吧orz, 不過痛也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而且太大力的話也能跟美容師說喔~然後這次做的女神身體喚膚術覺得很特別,因為可以清出身體裡面的廢物耶!!我去洗澡的時後真的皮膚是有些穴穴(美容師說那是身體裡面的廢物代謝出來)我覺得超酷的!!像是這張小腿照,因為我是非常容易小腿很腫脹與腿酸的人,按完以後有按的那隻小腿也有小一圈,所以代表女神身體喚膚術是可以消水腫的喔~~
 
老實說按完真的沒有像是做普通油壓指壓按摩完後全身很放鬆的感覺,可是店家特殊的乳液可以幫住代謝出乳酸(身體內的廢物)我覺得很有感,因為我去淋浴間時真的有洗到穴穴!!
 
定期幫自己的身體大掃除覺得很棒,你也想幫自己的身體定期大掃除嗎?不訪參考看看三重的這間SPA館吧~
 
因應情人節,店家送了小禮物,打開是派與糖果,我自己是不愛這派與糖果送別人好了~
 
店家名片
 
 
#本篇為店家邀稿,但為本人真實心得之分享
 
 

三重珮豐花園SP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47號1樓

電話:0931810701

粉絲專頁

Line官方:@vsi5103y

https://line.me/R/ti/p/%40vsi5103y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