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很開心這次可以受邀參加日本品牌-桃谷順天「SHēld」初老護膚系列 台灣上市體驗會
 
這次的記者會辦在晶華酒店的4樓
 
來自日本,以『塑造美肌,增彩心靈,造福大眾』為理念,持續美肌研究開發超過130年的桃谷順天館國際品牌MOMOTANI針對年輕肌膚的抗老保養,推出全新系列SHēld,繼日本10月上市後,短短半年內即將在台灣上市,為年輕女性帶來全新的保養觀念,針對早晚肌膚需求的不同,而提供全方位的肌膚護理,抵抗初老源。
 
 
 
這一櫃就是這次即將抵台上市的保養品!!
 
挺有趣的,我們有手做DIY, 自己做保養品
 
記者會現場的桌上也有些產品可以試用,以美妝保養研究者的我來說真的是可以給到5星好評,擦起來都很舒適,保濕力也很好!!
 
其產品包裝我個人覺得也設計的很優質,美觀大方漂亮,很有質感~~
 
拍一下美女們給大家養養眼
 
這次的公關禮~~
 
SHēld日間防護旅行組
 
SHēld的夜間修護旅行組
因為SHēld公司研究出,人體肌膚日間及夜間所需的營養不同,所以SHēld的保養品推出一系列針對日間及夜間的臉部肌膚保養品,我回家擦在臉上覺得很保濕,很舒適,SHēld的所有產品都無香料/無酒精/無合成著色料,很適合我與大家。
 
我會繼續認真使用的~~美容保養不能少,才能擁有好肌膚喔~日本的保養品我真的很很愛,而且這次SHēld的系列產品以保養品來說算很高規格,
但是價格的部份又比專櫃還要再親民些(全單品NT700起!!!是不是很親民,以它有媲美到專櫃等級的包裝及成份)
 
也推薦給愛美的小資女讀者們~希望大家2020年也都可以一起美麗一整年:)覺得很喜歡SHēld的保養品呢!!
 
台日美容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2-2732-2490
Taiwan 粉絲團
 

目前台灣唯一實體通路為HANDS台隆手創館,另外在網路平台樂天市場購物網、MOMO購物網、博客來網路書店亦有販售。

相關商品資訊可洽台灣總代理台日美容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2-2732-2490

產品資訊即時發布於台日美容_(桃谷順天館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momotani.tw/

以及明色化妝品-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eishoku/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