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I'm Leila 
 
 
新的一年要怎麼維持上鏡的好肌膚呢?當然就是要保養要保養要保養啦!!
 
這次使用的產品我覺得價格還算是滿平價好入手的,一盒15片,NT700, 平均下來一片面膜不到NT50塊!!!
應該還行吧~以前還有開箱一片要NT100, NT200的面膜呢(果然是個保養控XDD) 
 
然後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裡面沒有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化學酒精類~~最喜歡這種成份了,
因為我是敏感肌,之前親戚拿給我有香精的面膜我敷起來真的刺刺的不太舒服,當然也就不推薦不寫開箱文了!!
 
 
先來3張真實素顏照,這陣子作息不正常長了痘痘..
 
拿出面膜~~
 
整個精華還挺多的!!
 
貼在臉上等待15分的時間,真的是敏感肌可以使用的面膜,使用起來好舒服,好保水的感覺~~~完全不會刺激,精華很多~~
 
膚完以後覺得肌膚超保水的好舒服喔~~
 
精華的部分說實話,等了1至2分才完全吸收
 
不過至少還是有吸收完全,沒有停留,我覺得還是很棒的,重點是使用起來不會刺激敏感,又很保水我很喜歡,真的。
 
我也會分享給我的家人們一起使用,也分享給大家,真心覺得好用!!一週使用2-3片就可以了,價格部份我覺得一片快NT50, 敏感肌可以使用真是太棒了呢:)
我現在大概兩天就會敷一片~真的覺得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