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剛過完總統大選~

大家有在看新聞嗎?這次很開心可以被立達徵信社所邀請採訪童仲彥

與一般徵信社給人的印象很不一樣,一進來就感覺滿明亮的~也沒有煙霧瀰漫,或是黑黑暗暗的感覺另人害怕

會議室

內部環境辦公室

這次我們主要是訪談前台北市議員-台灣阿童-童仲彥先生對於他曾經犯下的錯誤,與一些政見還有找徵信社的經驗分享

老實說在來這天現場的時候,對於童先生的印象非常非常的差(這樣會不會太實話了),可是聽完他道歉勇於認錯,並且在經歷失敗不會因此而一蹶不振,而是找出出路,還有關於推動性專區合法化這件事講出他的道理,我認真覺得滿有道理的耶,因為人都有性需求,可能滿多新聞媒體實在寫得太負面了,滿容易影響大眾觀感的。

昔日的政治金童,因為家暴事件讓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是怎樣面對這些挫折與輿論壓力走出來及做自己的,我覺得勇敢的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與道歉真的很棒(總比有些人做錯事情卻還是死不認錯呢,犯下的錯誤無法彌補,人非聖人,熟能無過?雖然家暴與打女人真的很另人生氣啊~但感情是雙方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感情這門課真的太深奧了,安自己也還沒畢業,我是找不到遇不到緣分還沒有到急不得。)

而關於兩性的問題,真的是一道道難題,安我自認也是解不開來,拜了月老也沒有用,前一陣子也是很難過困在感情裡走不出來,但我想我這次聽聽童先生的分享,如果我們在一段婚姻或是感情失敗了,還是鬧得不愉快,要找找其他的重心,可能是親朋好友,可能是工作,可能是興趣,要趕快讓自己往前看,不要在過去做停留,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有些美好的過去,可是昨天就是昨天,他回不來了,往前看吧,把自己照顧好,這是最重要的。其實我後來覺得,如果找不到對的人,自己一個人也很棒呢,不用一顆心懸在那裡七上八下的,想想對方的心情,顧及對方,想想對方到底是認真還是玩一玩?比此到底適不適合?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愛不愛自己?還是假愛呢?雖然我很想要一段戀愛與穩定的感可是找不到遇不到真的好累。還是做好工作,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我想是比較重要的(不要在半夜玩塔羅牌了lol) 

 

而桃園老牌已營業10多年的立達徵信社,真的與外面很不一樣,他們在面對夫妻雙方感情的處理方式會勸和不勸離,如果可以挽回補救就挽回補救,能不抓姦就不抓姦,真的很良派啊,訪間徵信社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定要抓姦!甚至可能會因此煽動夫妻間感情(可以賺取更多的費用...消音)

而這次的主持人,也就是立達徵信社創辦人-謝智博先生

大學攻讀政治系,並且鑽研許多的法律知識,安在謝先生曾經拍過的公視-誰來晚餐裡看到,謝先生我想是道德與老婆感情很好使然吧~他並不鼓勵抓姦,因為夫妻雙方感情生變一定是2個人都有問題,不是一個人的問題,如果都結為了夫妻,真的要鬧到抓姦嗎?如果鬧到抓姦並且走向後續的法律途徑,比此之間就真的回不去了(但普通徵信社可能不會去了解與探討你們夫妻雙方的感情問題,是否有需要走到這一部,因為抓姦與後續的打官司等等徵信社可賺取的利潤聽說是超級可觀的啊!!!)

立達徵信社除了是一間13年合法的徵信社

提供的服務有以上10大項目~像是婚前徵信我就覺得滿酷的,你可以調查對方有沒有前科/有沒有負債等等~雖然說應該要相信另外一半,但現在詐騙集團實在非常多呢!!(時常可以看到新聞說外國人喬裝什麼什麼職業工會急需用錢,要跟你結婚然後工作需要資金周轉還是投資等等詐騙個你幾千萬積蓄的新聞都有),甚至是工商徵信,尋人找物,法律洽詢,子女行蹤保護家暴蒐證等等立達徵信社都有提供服務呢~安覺得我會推薦給大家是因為

1.13年老牌值得信賴

2.老板理念-能不抓姦就不抓姦,不會為了賺取高額費用而鼓勵客戶抓姦,而是先了解情況甚至是勸和不勸離,也會幫客戶評估與找到其他的解決辦法

所以當初如果台灣阿童找的是立達徵信社,是否結果就會不一樣了呢?也會因此而改寫歷史了吧(笑)

希望每段婚姻與感情,都能有個美好的結局,就算沒有美好的結局也要好好的收尾,而關於徵信社,我想合法與理念真的很重要,真的有問題不知道找哪間?

立達的理念我覺得很好很正派,分享給有需求的讀者。

 

立達徵信社

臉書

YOUTUBE

官方網站 

徵信社阿宅 

 

營業據點

桃園辦公室: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樓

新竹辦公室:新竹市香山區東華路6號

台中辦公室: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89號十樓之7

台中辦公室: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8號23樓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2號4樓-1

諮詢專線:0800-250-555

 

#抽獎活動

此篇文章設有觀看影片抽獎活動,獎項為童仲彥T-Shirt 三件

活動在安安我的粉絲團裡喔~

FB搜尋:Leila 安安

 

給你們更深歷其境的當日影片精華

影片連結1

大爆料柯文哲 台灣阿童面對面專訪

影片連結2

了不起,負責由來!童仲彥Q&A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