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吃貨安安這次又做足了功課,在朋友的介紹下得知新莊有間超好吃的豬腳店!!帶大家來朝聖一下,
每天吃大餐可是會膩的,而且很傷荷包,現在賺錢不容易啊~不過還是很多人很有生意頭腦,或是有些技術性的專長,甚至是很會Social!! 那就不在此限了~~
 
這次剛好弟弟回台北,就帶弟弟一起來吃美食~~:)
 
我們是週日下午1點左右到的,其實還滿多人的
 
爬文爬了許久,這間感覺很厲害,不會踩雷!!
 
他們家的豬腳及蹄膀等等都是闆娘特製研發精心熬製的,店家有夾一些部位給我拍,看起來真的超美味超好吃的感覺!!
 
難得弟弟回台北要點豐盛一點,而且這裡都好平價不傷荷包呢!!!
 
我們點了超級豐盛的一桌!!
 
青菜非常新鮮NT40好大一盤
 
芋頭排骨酥麵線,湯頭滿滿芋頭的美味,芋頭也很軟爛,超級好吃的!!
 
綜合魯味拼盤裡面有豬頭皮,海帶及豆乾,這裡的海帶及豆干滷得非常的入味!!!
 
香滷大腸非常軟嫩又入味,我弟弟超級愛的!!
 
萬巒豬腳單點,肉都很瘦又帶皮,肉也都好大一塊才NT80好划算啊!!!
 
招牌豬腳套餐,好大一份才NT110, 真的覺得CP質超高
 
還有附一碗非常美味的滷肉飯!!吃起來超級美味順口,帶點肥肉但不油膩好好下飯喔!!
 
虎掌飯皮帶筋是店家推薦的,好險有點
 
這個真的滷得很Q 彈,而且吃下去是滿滿膠原蛋白,對皮膚也很好呢~~
 
板娘對食材真的很用心,價格的部份我覺得也很親民
 
我們都吃得好飽好撐,十分滿意
 
過年快到了,還可以當做年菜來預定~~孝敬長輩及父母親等等!!端得上桌!!
 
萬家老街豬腳的故事影片:https://youtu.be/uncAraOFCa4
 
整個超勵志的,而且可以看到板娘的用心~
 
真心覺得好好吃,推推
而且我只花了NT500塊我們兩個就吃到吐吃超飽吃得超級豐盛的喔,離開時有與店家聊天,他說他的家的生意都還滿好的~
果然好味道及價格的部份定得CP挺高的,如果大家過年還沒有想到要準備什麼菜色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他們家的年節禮盒喔~~~
真的很愛覺得大人小孩及老人家都會愛的味道,店家還說好險我前一天沒有來,前一天總統大選生意超好忙翻了,
好險2020/1/12過來,在吃美味豬腳的同時還可以拍照分享給大家:)
 

萬家老街豬腳新莊建安店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uantrotter

電話:02 2204 4288

地址:242 新北市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0號之一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