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uys, I'm Leila.
身為新一代的職場女性,身邊沒有體貼的男朋友,生理期疼痛這件事情也只能靠自己了!!
這次要分享的風車生活月康三階段調理茶超厲害,喝完一個月後氣色變得超級好的!!!
想要與你們好好的分享分享
 
因為我每個月都受經痛所苦~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入手3盒風車生活月康三階段調理茶~
要來好好調理調理身體~~~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組

◆ 日本皇室御醫-莊淑旂博士調理法

◆ 使用頂級食藥材

◆ 超過萬人實驗調整黃金比例

◆ 室溫殺菌技術

◆ 掌握每月最佳喝護時機

◆ 獨創生理期三階段調理

◆ 輕巧隨身攜帶包裝

其實不只像我一樣有生理期困擾者可以喝~備孕計劃、想調整體質、近更年期者也可以喝喔!

 

來的那五天喝粉色那盒-(活化代謝/舒緩身心)
結束後五天,喝綠色那盒-(氣色紅潤/增強體力)
下次來的前五天,飲用橘色那盒-(溫和滋補/安神舒暢)
 
其產品都有通過不含塑化劑檢驗及不含農藥檢驗呢!讓我在愛護自己的同時~也可以好安心,好放心
 
月康粉紅和內含-當歸/黃耆/紅棗/黑糖/黑薑/甘草
 
 最近小紅真的來報到了,難怪最近心情及情緒比較容易不好??!!!
 
原本以為會是茶包,結果拿出來是滿滿的藥香呢
 
泡起來更香,而且好好喝喔!!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味道的,個人口味
第一泡有藥味~喝起來有些回甘~可能是裡面有加入甘草的成分
第二泡更清淡,更好喝了~~生理期來就是需要這樣好好的愛護自己!!
黑糖與黑薑也可以讓我們女性在生理期疼痛的時候達到子宮的舒緩放鬆作用~~~
我覺得很棒
 
 
結束後五天~開始喝綠盒
內含-黃耆/紅棗/當歸/熟地/白芍/甘草/黨參/淮山/枸杞/黃耆
 
其成份有點十全大補湯的概念~~在經血排乾淨的時候要來好好補一補身體!!!口味上我個人也覺得藥味不會很重,很順口。如果大家有時間,也可以買魚,雞肉或是排骨去煮~如果跟我一樣沒時間就燒熱水就可以當茶喝了,很是方便!
 
橘盒裡面的成分是-玫瑰花瓣/小麥/菊花/甘草/蓮子/山楂/決民子/麥門冬
算是比較涼性的成分XDD 生理期前夕要好好降火降火XDD
 
來之前的前五天,喝橘盒
我個人口感覺得橘盒喝起來口味比較清淡一些~~不過還是很順口:)
 
確認自己的口味沒錯,它喝起來真的很清淡,不過一樣很順口,我覺得我自己最喜歡喝粉紅盒,因為味道比較重XDD 
 
 每天認真喝,真的覺得氣色有變好呢~~~而且我覺得很好喝,也可以為此提醒自己要多多的補充水份!
 
自己的身體自己顧,看看我越喝越調理,整個人神清氣爽~~
不用男朋友,我只要風車生活月康三階段調理茶!!照顧好我的身體健康與好氣色!
 
比照一個月前與現在的氣色,認真覺得現在的氣色也更好了呢:)
覺得真的很棒~分享給大家~

文末提供讀者優惠~
折扣碼FEEL2020,現折150(即日起~2020/6/30)
 
風車生活官網
風車生活FB粉絲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