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已經進入2019的尾聲啦~
我也超級久沒添購新的冬衣了,最近看到去實體店面看一看後還是覺得網路商店的衣服比較好看耶,認真!!
 
一次入手了7件今年超流行好看的針織冬衣~~
 
首先是

毛海V領寬版針織上衣NT$499,一共有出3款顏色(粉色  淺灰 卡其),而我選擇的是粉色~~

最近重感冒,氣色不太好~~
 
很寬鬆好看好搭,如果有小肚肚也不怕XDD 雖然是要認真減掉會比較好啦~~
 
塞進去也超美的~~粉色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很柔軟,粉粉嫩嫩的,也是很開運的顏色喔~~
 
布料近拍~~上身超級舒適的呢:)
 
接下來穿它~

輕刷毛圓領交岔織紋針織毛衣

NT$599,一樣有出3款顏色,而我選擇的是水藍色~

 

 

穿起來好舒適~

而且也非常的有質感!!

而且還滿溫暖的~近拍也可以看到毛衣的材質很好,而且穿起來真心覺得保暖又舒適呢!上面的花紋設計也好漂亮~

 
細針寬版圓領開岔針織上衣 
NT$699
 
一共有出4款顏色,而我選擇了棗紅色~
與朋友相約出遊時可以穿,覺得很喜氣呢~~
 
我159/46穿起來挺寬鬆的~
 
棗紅色也是一款可以帶來好運的顏色,2020就是要旺旺旺與發發發:)
 

 

長版連帽開襟背心 紅色也非常流行

是不是很好看呢~加上去以後讓穿搭更有層次了

 

而且我覺得它穿起來很保暖~~

 

還有帽子喔~~

 

 

 
 
 
                                                                                                                           wo Way輕刷毛袖口反折寬版針織上衣NT$499   
 
 
 
                                                                                                    
 
 

 

 
 

 

 
 
在寒冷的冬天,穿起來很保暖~
 
穿起來時尚舒適,很顯氣質
 
覺得十分好看,也非常好搭配,下面隨意搭個黑色皮裙,或是長褲就可以了~~
 
針織條紋泡泡袖毛巾針織上衣,一共有出6款顏色,而我選擇的顏色是咖啡,訂價NT399
 
穿起來超級時尚又休閒的感覺的
 
我覺得這件上衣很韓版
 
咖啡色滿好看的,也很好搭配,穿個深色長褲就可以出門了,時尚又休閒風的感覺,條紋在今年也是非常非常流行的款式。
 
 
 
 
粉色針織小洋裝,穿起來很小女人~
 
我159cm/48kg, 穿起來比較寬鬆~
 
裡面隨便搭一件長褲就可以出門了超方便,覺得粉紅色也很適合約會穿。忽略感冒看起來氣色好差喔~
 
以上開箱照 [實際顏色 以官網照片為準] 
 針織背心,針織外套,mit,台灣製,針織上衣,針織毛衣,穿搭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