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最近又要拍婚紗照了,不美美的怎麼行呢?位於台北市時尚地標的中山站最近新開了一間-SNOW CAPPED 全方位玩美極緻,身為時尚網美型部落客(自己講)當然要來好好朝聖一下。

一樓擺放著一台展機-膠原蛋白艙~店面的設計非常的好拍照。非常時尚!!超像網美打卡聖地啊~這裡就是個可以讓你變美或是變帥的地方喔。
SNOW CAPPED在今年5/24才開幕,並且SNOW CAPPED是目前台灣唯一代理最新德國艙的店家喔~
 
1樓環境實拍~
 
品牌理念
SNOW CAPPED 為您的形象把關
讓現代男女簡便有效的全方位系列保養
由內而外進行調理,讓整體膚感向上提升
喚回年輕健康膚質,為自己儲蓄健康資本
尊榮奢華玩美極緻,讓您找到健康與自信
 
SNOW CAPPED專注於每一個細節,完美揉合科技與美學,致力於提供頂級尊榮的極致體驗,並與知名時尚妝Vivi Makeup Studio整體造型團隊合作,提供全方位整合的美學服務。
 
本館三層樓打造共有12間包廂,提供可同時進行2項課程專屬包廂,位於2樓為女性打造隱密專屬包廂,備名模般梳化空間供使用,讓女孩們在保養完好好打理約會去。
 
「🇩🇪 德國紅寶石 膠原蛋白賦活艙」
源自德國最新旗艦機型,獨家搭載紅寶石光能加強,360〫全方位活化復甦肌膚,喚回年輕健康膚質,由內而外進行調理,使日常保養事半功倍,為青春做好儲蓄資本。
 
課程針對不同膚況提供三項課程,搭配美容聖品美膚膜從頭到腳零死角保養,全方位防止肌膚粗糙、預防乾燥恢復光澤亮麗,提供全身肌膚保濕、飽滿彈性、緊緻潤澤、美白透亮與抗老的奢華服務,改善暗沈與膚色不均,維持青春美肌,使日常保養事半功倍!非常推薦健身或運動後躺艙,幫助乳酸代謝舒緩放鬆、健康活力提升up!
 
「極致亮白美齒」
採用歐美最新亮白美齒技術,博士團隊研發溫和不刺激配方,具SGS安全檢驗認證,搭配獨特光觸媒專利技術,獨立座享頭等艙包廂,安全衛生一次性耗材,淨白有感的拋光亮澤,展現迷人自信的笑容。
 
 
SNOW CAPPED 服務項目有:
No.1 #膠原蛋白賦活艙
No.2 #極緻亮白美齒
No.3 #玩美體態S曲線
No.4 #KISS水氫肌(臉部淨化毛孔)
No.5 #冰肌除毛
No.6 #白皙煥白美背
No.7 #臉部肌因賦活美容
No.8 #美胸心機 (術後彈力美胸/隱形馬甲育胸)
No.9 #頭皮光能滋養管理
 
2樓入口處
 
2樓是專屬於女性的空間
 
一眼望去有很多的專屬包箱
 
我這天在Aurora~
 
其實空間還算寬敞,空間感挺大的~~
 
最棒的是裡面還有一間專屬淋浴間!!!
 
 
 
私人房間可以在裡面舒服又不被打擾的做牙齒美白
 
我這天照的是加強型40分鐘,20分鐘+20分鐘一次照2次~覺得沙發躺起來超級舒服的,40分超級快就過去了!!店員們也都非常的親切呢!
 
要給大家看看成果啦,真的白了好幾個色階我好是滿意喔!!
 
我從3-5年前牙齒美白一出來就有固定在做牙齒美白的習慣了~因為我覺得牙齒白才能放膽笑
 
尤其是我的工作又是這麼的需要拍照與面對鏡頭
 
做完真的好亮白喔,讓我又重新愛上我的牙齒了!!
 
因為上次照完牙齒與媽媽相約去吃鍋了,最近好疲累,所以補約了一天來體驗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艙( 尊榮型20分+20分),簡單沖洗後就可以躺進去照光了~~
 
 整個皮膚變好了~~血液循環也變好,照完40分有身體暖暖的感覺。
 
店家有提供時尚雜誌可以閱讀~
安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照完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艙( 尊榮型20分+20分),第一次直接照20分,第二次搭配敷保濕凝膠~臉及身體,
40分過後雖然沒有像去按摩或是泡完溫泉後很放鬆的感覺,可是身體覺得暖暖的,美容師說是因為血液循環變好了呢!
 
SNOW CAPPED 全方位玩美極緻

☎️預約諮詢:02-2556-5111

🍏Line@:http://line.me/R/ti/p/%40bci9757k

🏆媒體報導:https://reurl.cc/NajeN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4號(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