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不知不覺已經營來2020年,大家2020年有什麼新期許嗎?
 
 
像我最近這幾天就在想事業跟錢錢lol, 但是賺錢重要,身體健康也是要顧啊!!!
 
 
這次要分享的兩款保建食品為我最近入手並且已經食用補充一週多左右了~~
 
覺得效果挺好的很棒,想與大家分享分享:)
 
五彩葉黃素 Ego Eye與艾康明機能益生菌~~
 
 
 
像我根本是個手機與3C控,一天有12小時在滑手機?(扣掉睡覺時間..眼睛根本超高壓快壞掉了QQ) 
 
葉黃素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
選擇這個品牌是因為五彩葉黃素~~
內含-
1. 玻尿酸-小分子量透明質酸,好吸收
2. 蝦紅素-強大抗氧化功能,提升防禦力
3. 山桑子-強大花青素,感受性更佳
4. 微藻DHA-提高吸收力,增加敏銳度
5. 黑大豆種皮-含矢車菊素C3G,能有效結合幫助吸收
6.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玉米黃素-全球頂尖專利成分,經過美國研究黃金比例,幫助抵抗藍光
 
五彩葉黃素介紹如下圖
 
玻尿酸成份>95%!!!
 
 
 還添加了此3大效能
 
山桑子/黑大豆種皮/微藻DHA, 可以顧好眼睛,加強吸收力!!
 
 
品牌保證7天有感,並且還有多項SGS檢驗合格,吃了可以超安心!!
 
 
最棒的是此款葉黃素為游離型葉黃素,所以不需要特別才飯後補充,而是一天當中記得吃2顆就可以了!!
 
 
黃黃的好可愛好吞食
 
 
食用方便~~一天找個時間吃個兩顆配水喝
 
就可以顧好眼睛了!!!
 
 
除了眼睛,腸胃也需要好好保養!!安我非常容易腸胃不舒適,這時候就要好好的養好自己的腸胃,沒有人可以幫我們顧健康~
 
自己的健康只能自己顧啊!!!
 
所以我還選購了-艾康明機能益生菌,真的超久沒有好好補充益生菌了,其實有吃有差耶,有在補充"好的" 益生菌腸道不卡卡,臉部也能順帶更有光澤!!
 
產品詳細介紹如下圖-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照顧健康
 
 
添加多達19種好菌
 
 
哈哈,我3種狀況都有,你呢?
 
 
1天1包,與壞菌說再見
 
 
品質好放心
 
 
一樣有通過多項認證~~是我選擇這個品牌的原因~~
 
 
一天可吃1-2包,餐前30分吃最有感
 
 
我一天會在餐前食間,吃個1-2包~~
 
 
有在吃會覺得自己氣色比較好呢~雖然最近還是好累啊><
 
 
兩款產品食用了一週多的時間,真的有覺得眼睛有比較水潤不乾澀,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要搭配多看綠色植物及遠方等等~
 
還有不要使用那麼多的手機及電腦XDD 
 
 
健康是我們的根本,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QQ 覺得今年新希望是身體建康,艾康明300億機能益生菌適合全家大小食用,
 
我覺得有在吃身體因為有排掉髒髒也顧好體內環保及清潔,身體的抵抗力有比較好的感覺喔,覺得媽媽們真的該入手自己吃愛自己一下還有給小孩吃,
 
口感也不差,微微的優格味道淡淡的,感覺很純淨,熱量也不高超級推薦的!!!
 
這兩款產品我當初逛保健食品的網站也逛滿久的,因為他們的原料擁有多項專利,並且有多項的SGS檢驗合格,
 
所以可以讓我放心的選擇食用補充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