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我最近每天都好想吃日本料理喔~~~整個就是日本料理控!!!

看到最近嗨蝦蝦新開了丼賞和食日本料理&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火鍋林森旗艦店決定找天爸媽放假~帶他們來享受一下~~~

吃吃高級大餐:))))))

丼賞和食日本料理&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火鍋林森旗艦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

 

往上走一層就是2樓啦,好期待~~

店內的座位區與環境非常的寬敞~

有趣的是店內有一台自助點餐機,如果店內人員人手忙不過來也可以使用這台自助點餐機喔~

丼賞和食日本料理與之前安吃過的嗨蝦蝦南京店不同的地方是,這裡吃得到日本料理丼飯!!我個人就是為了吃新鮮美味的海鮮丼飯而來的!!!

店內有無限暢飲的熱飲及冷飲機,可以讓你飲料喝到飽喝到爽!!!

豐富醬料無限自取!!

7種口味的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

活龍蝦觀賞區XDD 看到滿多人愛在這裡拍照的哈哈

整個店家參觀完與分享完當然要來分享這天帶爸媽來吃什麼好料的嘿嘿,我點了霸王肉肉山50oz-牛五花與雙人嗨爆蝦船~還有加點了碗爆卵鮭魚海膽丼 !!!應該不會太澎湃吧~哈哈XDD 

菜都到齊了~~

綜合菜盤與菇菇盤還有烏龍麵

超浮誇50oz肉肉山!!我文章都還沒寫好就有朋友看到我媽臉書打卡說你去吃那個是幾人份XDD 那個肉肉山XDD 我也覺得超厲害的!!

一樣超浮誇的雙人嗨爆蝦船!!裡面有天使紅蝦/胭脂蝦/草蝦/牛奶貝/生蠔~~看起來新鮮透徹!!

 

我個人私心為了它的朝聖的爆卵鮭魚海膽丼 !! 看看這粒粒分明的鮭魚卵,看起來超美味的海膽!!還有新鮮的生魚片,認真吃起來超級新鮮美味!!(尖叫)詢問店員才知道老闆很用心,每天會去基隆漁港進貨喔!!(除非基隆漁港沒有開)真心感推薦他們家的海鮮丼飯!!超新鮮好好吃喔那個鮭魚那個油花OMG整個讓我有種飄浮在雲端的美味享受!!

鮭魚卵真的超級鮮甜的好好吃好美味喔!!還有那個鮭魚好新鮮!!厚度切的剛剛好!!太美味了!!!

藍鑽白蝦 

生魚片,看得出來有多新鮮吧!這個甜蝦也超厲害我好喜歡!!

我們點的湯底是招牌-三杯醉蝦石頭鍋,加了一點點的辣覺得喝起來及搭配海鮮及肉品刷起來非常的夠味,而且還帶點酒味,湯底是非常濃郁又美味的!!

就算不沾醬,這牛五花配上這湯頭一樣超級美味,肉質軟嫩,肥瘦剛剛好!!!入口滿滿的美味!!!

吃到讓你心情大好的美味蝦子們!!而且我好喜歡吃蝦頭喔!!我覺得好新鮮!!蝦頭還有蝦膏呢,入口是滿滿的鮮甜!!

生蠔也是非常的鮮甜~~

最另我難忘的是這牛奶貝,太跨張了!!入口讓你覺得在海洋上奔跑,入口滿滿的海洋鹹味,超鮮Q彈好吃!!吸滿滿滿的湯汁真的太威了!!

吃完了美味又新鮮的肉品及海鮮,當然少不了甜點來滿足一下甜品胃

高達7種口味的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香濃濃郁美味~~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是巧克力奶油餅乾(我是少女,喜歡甜甜的滋味)

店家菜單分享




平價到奢華的新鮮美味都吃得到!!!

 

總結-

我覺得太美味太新鮮了!!!整個湯頭湯底炒得非常得好喝!!!而且帶點酒味與麻油香~非常適合現在天冷的冬季享用

生魚片與爆卵鮭魚海膽丼也超狂!!!太新鮮美味了吧!!!如果不新鮮我可是吃得出來的~安我本人就吃過不新鮮的無菜單日本料理還很貴,吃完一個小時內去拉肚子的...

真心超推~還有多種蝦子可以讓你吃到爽~像安的嬤嬤就超級愛吃蝦所以她今天吃得很開心

這間老闆每天都會去基隆漁港進貨(除非沒開),老闆對食材的用心與料理的用心不推薦不分享不行啊~~~

美味的家庭聚餐食記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在假日的時候找餐廳吃飯不踩雷

 

see you guys next time

 

丼賞和食日本料理&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火鍋林森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

電話:02-2523-551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12:00-15:00,17:00-22:00

 週五到週日,12:00-15:00,17:00-24:00

FB粉絲團丼賞和食日本料理&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火鍋林森旗艦店

訂位系統網址https://inline.app/groups/hishrimp

 

其他分店資訊如下

 

丼賞和食 長春店 30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9-2號1樓

訂位專線:02-2542-0003

 

丼賞和食 南京總店 100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B1

訂位專線:02-2517-5526

 

嗨蝦蝦三杯鍋 南京店 48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2號1樓

訂位專線:0928-378-328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