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也有腦人肥肚肚的困擾嗎?
自從開始愛上美食以後,體態會漸漸走山,而且我又算是還滿懶得自己煮飯,都吃外食,外食可是又油又鹹,
可能還不是好油,是大火快炒過的壞油(一個便當才NT100上下不能要求太多)
 
 
這時候補助食品就超級重要了!!而且我前陣子上健身房,我的體脂高達30,沒錯,雖然我看起來瘦瘦的不胖但體

脂已高達30整個超標了!!需要好好注意與調整!!

 
尤其我又剛30而立,新陳代謝沒有以前18歲好,真的不敢隨便造次~~天氣好冷又好懶得去健身房運動
(其實是因為靭帶傷沒好有全好走太多腳在痛啦)
 
這種時候就靠你了-APM24 纖脂力日夜纖體錠/錠狀食品                                

 

日間錠成份:

α-POMC-MSH瘦體蛋白、專利茶花綠茶、綠咖啡豆(綠原酸)、天堂椒萃取物、專利唐辛子萃取物、專利藤黃果萃取物、酵母鉻、專利柑橘複合物、維生素C、紅莓果萃取。

 夜間錠成份:

薑黃萃取物物、菊苣纖維、綜合水果發酵物、綜合蔬菜發酵物(紫菜、蜂蜜、酵母粉、蔗糖、水、柑橘、鳳梨、香蕉、蘋果、香瓜、檸檬、楊桃、番石榴、李子、紅葡萄、西印度櫻桃、奇異果、西瓜、百香果、芒果、木瓜、桃子、馬黛茶、大茴香、檸檬葉、丁香、糙米、黑麥、燕麥、小米、大麥、酪梨、番茄、南瓜、碗豆、玉米、地瓜、馬鈴薯、紅蘿蔔、高麗菜、木薯粉、青椒、甜菜根、甘藍、薑黃、蓮藕、蘿蔔根、薑、菊苣、紅豆、菜豆、斑豆、芝麻、大豆、腰果、鷹嘴豆、堅果、黑豆、扁豆、麥芽糊精)、阿勃勒果實、綜合乳酸菌、決明子萃取物、山苦瓜萃取物。

 內  量:日錠60/(600毫克/),夜錠60/(400毫克/)

 日間食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2錠,建議於早餐後,搭配室溫開水食用。

夜間食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2錠,建議於晚餐前30分鐘,搭配溫開水食用。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及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注意事項:孕婦、體重過輕、心臟血管疾病、體質虛弱、高血壓及慢性病患者避免食用,避免兒童任意取食。本食品含天然咖啡因。食用後請多喝水。

 
 

 

當然啦~產品可是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安才敢安心吃還有與你們分享的!!!

APM24內的成分主要能讓我們增加飽足感~減少進食,內含的酵素也可以排空肚肚,解決便秘問題,促進代謝達到體內環保及機能代謝之效。
 

EX:唐辛子萃取抽出物-比辣椒素擁有更高的燃燒成分

天堂椒萃取抽出物-提高人體代謝力

藤黃果萃取抽出物-美國FDA認可能抑制食慾


精萃濃縮60種蔬果酵素-日本專利蔬果酵素

美國專利乳酸菌種體-每份超過1百億顆活性乳酸菌

美國專利山苦瓜萃取-可降低食慾、排毒及去油脂

 

一天只需要吃2次,記得日錠在早餐後吃2顆~夜錠在晚餐前吃2顆,中餐不需要吃,就可以KO可怕的脂肪了!!我的體脂肪測出來30!!

對就是30沒騙你,太可怕了!!我..我需要認真的來吃APM24... 這個肚子太可怕了,一點也不平坦。其實我是被測出來30體脂肪給嚇到了~

有在食用讓我在這個冬季面對美食的誘惑也再也不怕了~~過30要對自己好一點,健康飲食瘦起來~~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