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最近好嗎?今天看到藝人高以翔35歲工作中猝死,安覺得賺錢重要,身體更是要顧啊!!一週多前我自己也是太操勞眼睛腫起來掛急診,如果現在健康與錢你給我選,我會選擇健康的,如果擁有再多的錢,可是身體狀況很不舒服,頭痛啊,胃痛啊,全身不舒服,感覺再多的錢也沒用啊!!所以要提醒各位寶寶在賺錢高壓的同時,要多多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E-GO PLUS 迅補力瑪卡飲,專門為各位帥氣忙碌的上班族所設計的補充能量飲品!!
一天一包可以即刻提振精神,會議/應酬/談判/自信上陣~讓你衝勁十足喔!!
 

瑪卡有什麼功效?強悍?體力?回春?
近年已被NASA、國際登山組織、世界運動賽事單位作為指定保健成分,從古印加時期,瑪卡早被當地人當作"男性聖品",更於戰事頻繁時指定補充的重要糧食。

國際權威專利研究中,指出瑪卡烯和瑪卡醯胺才是瑪卡中最具促進功能的有效物質。除此之外,瑪卡本身並不限於男性使用。大人長期服用下,可以顯著地調節生理機能、補充體力、幫助睡眠品質。

專家建議,早餐後使用瑪卡最有效,持續高效工作、激發事業心,請堅持每天飲用一包,讓你整天精氣神飽滿,活力十足。

 

 
熱量的部份也不高,一包才26大卡而已呢。
關鍵時刻引爆!!兩包可以極速引爆機能,活力充沛,持久威猛體能~恢復巔峰戰鬥力~讓你與女朋友或是老婆感情更好lol.
 
保健專家來解惑!輕鬆搞懂瑪卡是什麼?
補充瑪卡有什麼功效?怎麼挑最有效!
瑪卡到底是什麼?人人搶著買?

源自於南美祕魯的安地斯山脈4000公尺,外型與蘿蔔相似,食用部位為根,當地居民以瑪卡為主要糧食,目前在中國、印度、南美洲等高原地區都可以見到其蹤影。
瑪卡本身含:59%的碳水化合物、8.5%的纖維、豐富的鋅、鈣、鐵、鈦、鉀、鈉、錳、鎂、磷、碘等礦物質,以及維生素C、B1、B2、B6、B12、B5、K,更有天然活性成份:生物鹼、芥子油苷、多酚類...等,其中最讓人臉紅心跳的是瑪卡獨有的瑪卡稀、瑪卡醯胺,正是目前研究指出最具功能性的『關鍵成份』。


補充活力及精力就靠它了~~
 
飲用前可以先搖一搖,也可以放在冰箱裡後再拿出來飲用
 
我收到的是10包一盒版的
 
紫色的設計讓人覺得很潮呢!
 
喝起來沒有腦人的甜味,而是有人蔘的味道,我覺得很美味耶~這種健康補充飲品我不喜歡喝到甜甜的糖漿。
 
只有男生可以吃瑪卡嗎?
 

其實不管男性、女性都適合食用瑪卡,目前經過印加千年的歷史見證、科技檢驗,尚未發現對人體有任何的副作用、不適,但瑪卡富含維生素K,因此切記勿與抗凝血劑同時使用,以免發生影響。

女性吃瑪卡可以調理生理機能,食用瑪卡能讓每月的痛苦舒緩許多。當你睡眠品質不好、天天感到疲累無力、家庭不性福、容易工作疲乏、需要加強體能健身時,都可以選擇瑪卡來補充!

 

早上起床吃一包,給我活力精神工作一整天~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也要分享給你們~
 
補充活力精神就靠它了!!像我也是月經來會超級不舒服的人,希望多多飲用後經痛方面的困擾也能夠因此而改善。
 
 E-GO PLUS 迅補力瑪卡飲產品連結:
https://lihi1.com/HgXS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