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知道多益認證2018年就改成新制了嗎?現在好多的企業業都要求你的英語能力!!
你想為自己加薪嗎?依照目前人力市場統計指出具備英語能力(多益分數700以上)可以比不會英文的人多NT3000-NT5000,
這只是在說普通的基層而已喔~~看完有沒有覺得好心動,要挑戰充實自己英文實力一下呢?
 
這次來為大家介紹一間提升英語能力的補習班-英代外語!!
除了多益課程, 英代外語也有全民英檢, 娛樂英文,TOEFL,GEPT, IELTS, 生活會話,職場英文及日文課程等等。
 
這裡的師資都有特別特別的要求過!!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還榮獲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TTQS訓練品質系統評鑑銅牌獎」為補教業界中獲得政府高度肯定的教育機構。 

「TTQS訓練品質系統評鑑銅牌獎」:https://www.egl.com.tw/edm-2-2/
 
英代外語通過TTQS認證,符合會外職訓(項次69)訓練機構,榮民(眷屬)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眷屬)符合資格者,得使用會外職訓補助喔!
會外職訓補助連結網址~
https://www.vac.gov.tw/lp-2031-1.html
除此之外,桃園榮服處與英代外語簽署特約商店,共襄盛舉,造福社會!
英代外語將推出一系列課程優惠,提供退除役官兵(眷屬)語言進修
 
可自由使用的學員閱讀室,在這裡可以安靜又不受干擾的學習念書
 
多間明亮寬厰的上課教室,上課不會感覺悶悶的很舒適喔。
 
一到英代外語之後會有專業的顧問跟你做諮詢
 

我們討論滿多的,顧問會針對您的學習需求安排課程,討論完會讓你覺得對英代外語更有信心!!
 
先來分享我當天上Toeic閱讀課程的心得好了

我這天體驗多益閱讀課程的老師是已有7年以上教學經驗的Eric老師

這是這天上課的教室,英代外語的課程都是採小班教學,這樣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與老師互動到,而且學習效率也會更好。
 
這天練習的多益閱讀題型
 
安覺得這兩個小時的多益閱讀課挺有收穫的~ 當天安的同學都是正在念大學外文系的同學,Eric老師教我們很多新制多益會出現的單字, 還有可能會出現的一些多益文法及句型,甚至是一些同義字的變化,覺得對針對於多益的考試非常的實用。而且安是第一次上Eric老師的課,覺得Eric老師很Nice(親切), 課後還有20題的多益題目讓你帶回家做。
 
英文真的是要常碰的東西耶,這天2小時的多益課程下來發現啊,原來這個單字是這個意思啊,我以前會的太久沒見都忘記你了,但上完2小時的課他又回來了,我又有印象了,
如果覺得自己念書挺無聊的,可以選擇這種外出上課的方式,會有專業的老師講解,告訴你Toeic常考,容易出現的題型及單字。
 
但我們現代人的記憶力真的很不好,安之前也跟一位日文大神/翻譯口譯,還是外商的留美回來高階主管聊過,其實他們幾乎還是每天每天都還會聽英日文廣播,
及使用到英日文,才能一直維持他們的英日文能力。
 
假如我們英文基礎沒那麼好的話,可以考慮選擇英代外語幫忙~我的顧問就曾經幫助一位學員在3個月內從Toeic 500多分考到Toeic 785分!!
甚至是原本找工作都在碰壁,最後卻順利錄取了理想公司,沒多久又錄取了理想中的大公司-台積電
 
聽完顧問分享覺得非常的勵志呢!!
 
現在是個國際化的世代,如果想進大公司,與世界接軌,甚至是拿到更好的Salary(薪資), 會英文比不會英文最高可以差到台幣整整5000塊的加薪浮度耶~~
像安5年前左右多益考500分吧,覺得如果是要進外商或是口譯等等完全不行啊,如果提升到多益700分,等於一半以上工作的門票都可以拿到了!!!(選擇更多,不怕沒工作),
或是你厭惡低薪覺得錢錢不夠用,還是像我一樣比較有物欲的話,提升自身能力就是一項非常好的投資喔,投資自己是最棒的了~~當我們自己越來越有能力的時候,
就可以自我實現達成心中所嚮往的願望。
 
英代外語開幕至今已有整整17年的歷史了
 
安覺得英代外語值得推薦的地方是他們真的很控管他們的師資-同時要擁有以下資格才可以在英代外語當中/外籍師資
 
1.7年以上教學經驗 
2.每年多益認證950以上
3.雅思/托福/多益高分
 
 
跟我以前受訓空服好像喔,真的有在控管師資品質的~~好放心。總不能隨便一個外國人就來教你XDD 感覺太不專業了
 

聽顧問分享英代外語還有Toeic仿真模擬考,準確度高達95%!!
 
英代外語還是很多百大企業指定合作的學習補習班喔,像是台灣鐵路局/IKEA/遊戲橘子/君品酒店/台灣電路板協會/中強光電
 
看完真的覺得英語力好重要,特別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more high salary (更高薪) XDD 
如果有時間過來投資自己是很棒的~~
 

學好多益除了學到了商用英文-一般商務/房產地產/辦公室/人事/採購還有生活英文-旅遊/外食/娛樂/保建一次擁有,不管是工作上面可以應用,生活上面也可以應用。

 
英代外語顧問很棒的地方是他不像外面坊間一般的顧問一樣,你來就一直說服你一定要買他們家的多益課程,他會依照你的經濟能力,以不影響你生活品質的狀況下讓你投資自己,這點安覺得很棒呢,因為投資自己有個前提,還是要在不影響生活的層面下喔,如果因為投資然後都沒有錢吃飯或是交通的話,嗯,那間多益補習班是吸血的你不要去了。他就是沒有在為你著想。
 

(回顧這天2小時滿滿的白版內容真的覺得還是有些許收獲的,雖然不會到太多,但是至少知道與了解在考Toeic遇到文法題該怎麼去破解,但我認真覺得事後的復習與背文法也很重要,並且需要多做題目。)
 
我這次關於多益課程的總心得與收獲是,雖然第一次上Eric老師的課,但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多益的文法,不過太久沒碰了,覺得需要拍下來或是抄下來回去復習,因為我以前大學不太念文法的,但是Toeic會考文法啊!!所以文法在對於你的Toeic閱讀想要考高分還是很重要的喔,很多忘記與不熟甚至是新的單字,2小時Toeic閱讀課後呢,又回到我的腦袋了(撒花)
 
以上為這次英代外語Toeic閱讀體驗課的心得嘍。
祝福大家都能有所提升,找到人生方向,每天生活開開心心的喔。
 
英代外語官網連結:https://www.egl.com.tw/
 
英代外語中壢店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