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剛好這天約了東區洗牙,然後逛到一間眼鏡店看起來蠻質感的所以就決定進來逛逛
 
果然東區的眼鏡店就是好時尚啊~所以決定走進來逛一逛
 
他們家的鏡框看起來都超級時尚質感的, 店家說他們家的眼鏡主要以日本/日系的品牌居多,因為像是我們亞洲人臉型會比較扁寬一點,
那歐美人的臉型比較偏窄一點,所以其實有一些歐美品牌的眼鏡我們帶上臉並不是那麼的適合,可能亞洲人還是比較適合亞洲人所設計出來的鏡框吧~
(晚點就來試戴看看~)
 
另外店家還有進一些德國的眼鏡那主要是走舒適及機能性~
 
真的都超美的~
 
接下來來驗光一下,覺得老闆很專業!!
 
這是我現在度數,增加好多喔,用眼用太多了,也跟老闆聊了一些關於眼睛保健的觀念,覺得還蠻好的,
像是如果用電腦30分鐘後花個5分鐘左右看遠對眼睛是比較好的喔。
 
而且驗光我覺得還蠻棒的耶,就是很快速又很很專業,保健視不是保健室已經在東區開業11年的歷史了耶,
因為我戴著測完的度數在店內走了一下覺得好清楚喔!!
 
接下來決定試戴一下店內的一些時尚質感眼鏡與時尚質感的墨鏡。
 
店內主打品牌有ic! berlin、markus T、DITA、On beat、Yellows Plus、角矢甚治郎…等
 
挑出這幾款來試戴看看
 

天啊,整個超好看,超級有質感的!!!
 
這隻也好有特色!!!
 



另外也試戴其他三款眼鏡真的是每一隻都超美的耶!!上臉去整個氣質非常非常非常的加分!!三款戴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與氣質,原本想說白框戴起來會不會不好看結果不會,整個也好有特色又時尚喔 。
 
如果你在找一隻非常時尚質感好戴舒適的眼鏡我覺得來這裡就對了,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保健視眼鏡行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3之3號
電話: (02)8771-9489
FB粉絲團: 
營業時間: 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