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11/14就要過30歲生日了耶,但好多人嘴好甜說我是大學生臉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入手了雙黑色真皮氣墊鞋送給自己,我覺得它看起來超好搭配衣服的!!!
 
收到後我已經試套過了,鞋底真的非常的舒適~
 
鞋底是白色的,我覺得這樣的配色非常好看!!!
 
因為是可拆的,我就把鞋底那塊軟墊拿出來,真的踩下去超舒適,鞋子就像挑對像一樣,除了要好看,還要好穿,再好看不好穿,
穿上去痛的要死你還是要把他給丟掉,所以能找到一雙同時好看又好穿的鞋真的很開心!!
 
Comeon來穿鞋的這雙鞋真皮很軟,後腳根的部份也完全不會磨腳!!
 
 
實際穿搭給大家看一下
穿出門一整天覺得鞋底非常的柔軟又舒適
 
很好穿搭鞋底又很好踩!!!
 
也非常的好穿搭~
穿一整天出去玩都不會累
 
鞋墊軟軟的真的超好踩
 
真心覺得超舒適又好看呢:)!!
 
如果你在找一雙舒適休閒好穿的鞋子可以參考一下Comeon來穿鞋喔:)還有其他舒適又好看的鞋款即將上市。
全真皮真的好透氣又舒適。穿一整天也沒有磨腳的問題,我好喜歡。
 
Comeon來穿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