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其實我還挺喜歡美極品的產品的,美極品他們家的產品也是身邊姐妹/部落客及網紅們的熱愛店家!!
 
身為一個部落客久了,覺得入手個拍照道具組也是必備di~(而且看到超多人入手覺得很心動啊~)
 
這次入手了美極品拍照小道具-雅典娜花草系列21件組,收到時覺得外盒超級美的就像是收到禮物一樣開心
 
打開以後滿滿的道具,這樣一組不到800塊台幣覺得很有價質
 
認真的把我的玩具們拆開與亂擺一下,怎麼覺得亂擺就開始好有fu~~
 
除了漂亮花朵外還有10張背景小卡可以使用
 
接下來就是美感大考驗了,我覺得只要這樣簡單隨意擺放,拍起來就很美耶,後製再把照片給調亮,整個超級有fu
 
像是架了一個小的商品攝影棚在家的感覺
 
換拍一組韓國紅茶凍膜看看,天啊更有fu, 整個合而為一
 
單拍容易險為單調,要花草小卡等道具整個畫面豐富多了~~
 
重點是收納也很方便,只需把你所有的道具放回道具盒
 
然後再關起來就可以嘍,以上為我最近入手的居家簡單拍照道具組分享~
 
如果你也有興趣,附上美極品的連結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