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安我超愛吃日本料理的耶,但是湯咖哩倒是沒吃過
 
找了一天休假決定帶爸媽來一起來吃位於微風南山5樓的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LOKA在新竹有一間總店~微風南山的LOKA是2店喔,微風南山剛開幕的時候LOKA都要排隊,最近微風南山的熱潮過了~~
終於可以不用排隊就能吃到來自沖繩的美味湯咖哩拉
 
樂咖的湯咖哩是以豬骨~雞骨及大量蔬菜精心熬煮8小時,再以咖哩調味而成的美味湯咖哩!!!
 
現在外面剛好可以看到正在熬煮的湯咖哩~等不急要進去品嘗來自沖繩湯咖哩的美味了!!!
 
機票住宿太貴,假也排不出來,就在台灣享受一下沖繩Okinawan的氛圍及美食好了
店內環境我覺得非常的乾淨與明亮,白天來採光也很好,天花板則是滿滿沖繩位的琉璃燈喔~
 
因為環境很美~不免俗地請媽媽幫我拍幾張照
 
先來介紹我們點的小菜
最左上角的是白玉苦瓜及毛豆~平常我是不愛吃苦瓜的
但樂咖的白玉苦瓜吃起來不會很苦還帶點甜味耶,我超級喜歡,也覺得很健康!!
 
吃日本料理當然要點可樂餅!!!
這可樂餅很厲害,聽店員介紹叫做厭世可樂餅( 老闆說他們家的可樂餅做工 有著非常多道的手續做出來的,連一小塊的可樂餅都很用心。),
他裡面的食材有馬鈴薯,蟹肉,起司,玉米還有奇瑪肉醬, 我覺得吃起來它的內餡非常的綿密,跟我在外面吃到的可樂餅不太一樣,外面的可樂餅都薄薄的,
可是樂咖的可樂餅裡面吃起來整個餡料超級豐富!!很綿密的感覺,然後也不會很鹹,我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吃炸土魠魚~~肉質好紮實喔~~ 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肉塊!!!不會感覺都在吃粉阿
配上專屬醬料~吃起來的口感甜甜鹹鹹

 
豆腐也超美味的,吃起來很綿密喔~
(醬料有胡麻醬及和風芥末醬可以選擇~我是一半倒胡麻醬,一半倒和風芥末醬~這樣兩種滋味都吃得到。)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們點的主食!!!
我點了日式炸牛排湯咖哩,店員說日式炸牛排湯咖哩在店內非常非常的熱賣
 
他們家的日式炸牛排湯咖哩的炸牛排上來是三分熟的炸牛排,所以要在旁邊的烤盤上烤一烤,可以烤到5分熟再吃,一口咬下肉質非常非常的軟嫩!!
我覺得來樂咖一定要點這一道太好吃了, 我覺得他們炸牛排的肉質吃起來非常的純,就是完全沒有腥味的那種,然後也不會很難咬我覺得肉質真的真的很棒!!!
我超愛!!!非常喜歡這口感!!!!!大推
 
精緻黑糖牛腱心湯咖哩也是店員推薦的主食
 
這個牛腱心吃起來肉質非常的軟嫩。這一道是我媽媽點的,她說像她牙齒不好吃這個覺得非常的好咬,肉滷得很軟爛非常美味!!
我有吃一塊看看真的吃起來超級軟嫩又爛的~~~如果是老人家或是牙齒不好的人超級適合的!!!!而且肉吃起來也是很純沒有腥味~超級好吃喔
 
還有叫一個給爸爸打包帶走,神之手豬肋排湯咖哩,但我們把他的湯咖哩改成奇瑪咖哩了, 奇瑪咖哩就是一種乾咖哩,
我媽說吃起來有點像是義式肉醬的感覺,但我覺得他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太鹹,覺得還蠻健康的
 
配上他們的薑黃飯整個是決搭, 如果你沒有吃過日本沖繩的咖哩的話我還滿推薦大家來吃看看的,就是跟平常吃的這種日式甜咖哩或辣咖哩的口感非常的不一樣!!!
奇瑪咖哩的醬是用洋蔥下去做的喔~非常的健康
 
偷吃一塊爸爸的豬肋排~~
豬肋排一口咬下有著甜甜的滋味,而且非常的有嚼勁呢!太好吃了吧!!!我個人口味也超級推薦大家來要點這道!!!!
可以看到這豬肋排的扎實度嗎?平常我真的不愛吃豬肉我只愛吃牛肉的人,但這神之手豬肋排超級可以的!!!
 
飲料的部份我點了芭樂鮮果Lassi,覺得很好喝, 很新鮮美味!!享受~~~
 
媽媽點的是右邊那杯蜜桃果泥冰沙,她說甜甜的滋味很棒。
 
甜點是甜甜軟嫩的紅豆湯,我個人口味是覺得有點太甜了啦,可能日式甜點都滿甜的吧~
 
分享一下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的菜單給大家~
這頁是關於湯咖哩的起源及故事
 
點完主餐後可以加價選擇A餐或是B餐~會有小菜喔
如果喜歡吃辣的讀者朋友在LOKA也是可以選擇辣度的(不過我們今天都點原味~所以其實不太知道加了辣之後吃起來味道如何...)
 
除了飲料之外如果想再加點喝點小酒配餐點~這裡也都有喔!!!
芭樂鮮果LASSI真的超好喝的拉~很純沒有加糖,都是水果的鮮甜味,超級好喝的!!!


 
樂咖的沖繩湯咖哩與普通的咖哩很不一樣~湯咖哩裡面還有滿滿的12種蔬果耶!!!超級健康的
湯咖哩配上將黃飯也超美味不會太死鹹,我嬤嬤一直說他平常不吃飯的,但LOKA的薑黃飯很好吃她破戒了XDD
LOKA的將黃飯吃起來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軟硬度剛剛好呢
 
最後拍了張名片給大家,如果怕沒位子又想體驗來自沖繩的美味湯咖哩的你們可以打電話去訂位喔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現在有提供事先訂位的服務瞜~~~
 
#以上為20191012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之1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02)27223377

粉專: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微風南山店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信義街90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21:00

電話:(03)5221010

粉專: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新竹總店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