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又要來做體內保養嘍
 
我還滿喜歡吃膠原蛋白的,覺得有在食用的時候肌膚真的有比較Q彈,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吃貨 水解膠原蛋白粉,裡面的4大成份也是超級強的!!
 

商品特色

✔️養顏美容  ✔️簡單沖泡  ✔️攜帶方便  ✔️增加氣色  ✔️0脂肪低熱量

  • 嚴選韓國七種莓果萃取(黑醋栗、黑莓、藍莓、蔓越莓、巴西莓、覆盆莓、草莓),榮獲美專利製程風味佳、營養豐富,具美肌與抗氧化能力。
  • 添加德國 GELITA 水解膠原蛋白,榮獲美國及歐盟專利,經由酵素水解成小分子,提升膠原蛋白吸收率!讓我們光彩亮力。
  • 含專利玫瑰花瓣萃取,使亮顏潤澤精華,抗氧化、打造粉嫩好氣色。
  • 特別加入葡萄籽萃及維生素C、E,使肌膚閃耀透亮如鑽石光般。

📍食用方法

  • 每天一包,可搭配開水或直接食用,可加入優格、豆漿、牛奶、咖啡等飲品,也可加入料理湯品,更加風味、美麗。
 
包裝還挺可愛的,是桃紅色的喔~
 
除了膠原蛋白外,裡面也有添加微生素C等等, 一包的熱量只有25大卡完全不用怕
 
內包裝也一樣十分可愛的感覺呢
 
雖然是網路品牌但有雙層認證,可以安心吃喔
 
打開後粉末是這種淡淡的粉紅色
 
可以選擇單吃配水或是倒進水裡喝甚至是倒進飲料裡面補充喔
 
如果有水的話我會倒進水裡順便當做是在補充水份
 
喝起來口感是很淡很淡的甜味,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口感!!!不會死甜呢!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的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今天11月中安都要奔3啦,歲月真是不饒人,要怎麼樣看起來跟實際年紀不一樣大呢?
除了擦的保養品,我還會搭配吃的保養品,來維持我的Q彈美肌,分享給大家,口味我真的很喜歡!!!
一天一包寵愛自己,讓自己維持青春,維持美麗!你也可以!!!
 
吃貨品牌是新創品牌,感覺到他們的用心,在研發檢驗過程中,也
層層把關,希望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吃的健康」堅持品質的新鮮及營養上,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心的美食環境。
「吃貨」意味著看到美食雙眼會發光的老饕們,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及讀者們唷!!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